【耐斯王子大飯店】夏季收尾沖繩美食祭 聆聽傳統樂團抽來回機票

Posted on
耐斯王子大飯店

為了抓住暑假的尾巴,嘉義唯一五星級飯【耐斯王子大飯店】即日起至9月12日在萬國百匯餐廳隆重登場,推出為期兩週的「沖繩美食祭」,特別邀請沖繩喜璃癒志飯店集團料理長名嘉剛志來台傳授道地琉球料理秘訣;更請來沖繩頂尖樂團Ryuchim Band登台演出;讓萬國百匯充滿濃濃沖繩味,值得饕客們前來品嘗!

耐斯王子大飯店,萬國百匯餐廳,沖繩美食祭,Ryuchim Band 樂團,耐斯王子,
▲沖繩知名樂團原音重現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國百匯主廚陳建助強調,沖繩堪稱是日本最長壽的城市,料理標榜無過度添加調味料,只以單純的鹽巴來調味,此次推出的16道沖繩料理,主要有豬肉炒苦瓜島豆腐、煨煮昆布絲、芥菜炒車輪麵筋、炸鮮魚拌海雲褐藻、沖繩長壽麵、花生豆腐等,讓賓客不需到沖繩,就能品嘗到傳統料理沖繩料理。

耐斯王子大飯店,萬國百匯餐廳,沖繩美食祭,Ryuchim Band 樂團,耐斯王子,
原汁原味沖繩美食

特別的是,此次更獲得沖繩縣政府支持,除邀請到沖繩知名傳統樂團Ryuchim Band來台,帶來四場精彩演出,更贊助了四張「台灣-沖繩來回機票」,作為活動抽獎獎項。Ryuchim Band曲風融合現代與傳統琉球王朝風格,主要以三味線、薩克斯風及吉他三樂器再搭配日本傳統舞踊演出,經典呈現,讓人沉浸在琉球氛圍中,相當值得賓客們來欣賞。

耐斯王子大飯店
▲耐斯王子大飯店與沖繩縣政府聯合推廣沖繩美食與觀光


暑假已近尾聲,是否仍覺得意猶未盡? 南台灣的嘉義和沖繩一樣熱情,耐斯王子飯店的萬國百匯餐廳,也精心為您準備了原汁原味的沖繩料理,同時又能欣賞沖繩頂尖樂團的經典演出,濃濃的琉球夏日風情,等您來細細品味!

 

( 資料耐斯王子大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