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小小兵扭蛋全面進駐 黃色魅力將席捲全台

Posted on
藏壽司 kura

南臺灣壽司迷有福了!看好高雄漢神本館為在地民眾的娛樂首選,且擁有舒適的用餐空間與便利的交通機能,【藏壽司】與高雄漢神百貨合作,攜手提供高雄民眾優質的美味餐點,漢神本館店於10月15日正式開幕!

藏壽司、藏壽司 限定、藏壽司 扭蛋 、Kura 扭蛋、藏壽司 小小兵,
【藏壽司】宣布高雄漢神本館店10月15日正式開幕。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歡慶新店開幕,藏壽司特地與風靡全球的動畫作品「神偷奶爸小小兵」合作,推出7款限量扭蛋,系列扭蛋中小小兵們將驚喜化身成「鐵火捲小小兵」、「茶碗蒸小小兵」等藏壽司經典餐點,以超萌的姿態陪伴民眾享用美食!

藏壽司、藏壽司 限定、藏壽司 扭蛋 、Kura 扭蛋、藏壽司 小小兵,
▲【藏壽司】小小兵7款限量扭蛋,10月15日於全台門市推出。

有著黃澄澄身軀與超萌圓形大眼的小小兵們,本次將俏皮化身成為藏壽司經典餐點吊飾與大家見面,包含穿著經典丹寧套裝的「茶碗蒸小小兵」、巧妙偽裝成溏心蛋躺在熱呼呼碗裡的「拉麵小小兵」、瞪著咕嚕大眼的「鐵火捲小小兵」,以及俏皮的「壽司捲小小兵」、「玉子燒小小兵」等,預備萌翻所有來店用餐的食客;此外,電影中的邪惡小兵,還將化身「雙淇淋邪惡小兵」以特別賞形式現身,這個秋天就讓超萌的小小兵們陪伴大家度過歡樂的用餐時光!

藏壽司 kura
▲【藏壽司】小小兵扭蛋全面進駐 黃色魅力將席捲全台。

 

本月還將全新推出期間限定菜色 :「奶油玉米味噌拉麵」&「青森扇貝天婦羅」


奶油玉米味噌拉麵

濃厚海鮮味噌湯頭的「奶油玉米味噌拉麵」,以飽滿的玉米搭配上口感Q彈的拉麵麵條,絕對能讓喜愛日式重口味拉麵愛好者欲罷不能。

藏壽司 kura
奶油玉米味噌拉麵。

 

「青森扇貝天婦羅」

青森扇貝天婦羅炸物,則是嚴選日本青森鮮美的大粒扇貝,經油炸至表皮金黃酥脆製作而成,一口咬下後鮮甜滋味將隨即在口中漫延。

藏壽司 kura
▲青森扇貝天婦羅 。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美味佳餚也要同步換季,藏壽司貼心推出的限定人氣熱食,就是為了溫暖廣大饕客的胃。迎戰冬天不妨就來藏壽司,讓多道美味熱食暖暖您的胃吧!

藏壽司、藏壽司 限定、藏壽司 扭蛋 、Kura 扭蛋、藏壽司 小小兵,
▲【藏壽司】全新熱食菜單10月22日暖胃上市。


( 資料藏壽司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