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元花園酒店】日式緣起物創意蛋糕 招財小福神必勝求好運

Posted on

農曆春節將至,【裕元花園酒店】今年推出富有日式風味的「小福神」創意造型蛋糕,外型靈感來自於風靡日本的達摩,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招財吉祥代表,此次酒店推出此款造型蛋糕,兼具故事性及滿滿年節風味,意味新的一年為大家送上滿滿祝福。即日起至1月27日止,預購小福神造型蛋糕,讓民眾帶著祝福好過年,財源喜氣滾滾來!

裕元花園酒店、裕元花園、小福神、日本緣起物、日本達摩
【裕元花園酒店】推出富有日式風味的「小福神」創意造型蛋糕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店應景推出新春年節蛋糕,以日本膾炙人口的達摩幸運物為發想,希望能帶給民眾滿滿福氣及好運。另為更貼近異國文化,此款蛋糕也以「茶食」的方式做口味設計,適合搭配重發酵的茶、互相調和,讓茶與甜點交織出另一個層次的美味。酒店西點副主廚簡益彥表示:「今年以日式風格的蛋糕為春節主題,除了巧思及創意外,也希望讓年節送禮增添趣味,讓收禮者倍感被款待的用心。」

裕元花園酒店、裕元花園、小福神、日本緣起物、日本達摩
「小福神」以日本膾炙人口的達摩幸運物為發想

酒店市場行銷部總監方雅玉表示:「此次年節蛋糕以日式主題做設計,創造不少話題性,許多民眾也已經搶先預訂,希望在品嚐的同時也能感受到酒店想帶給大家的年節幸福感,為新的一年帶來好的開始!」

「小福神」為新的一年帶來好的開始!


( 資料裕元花園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