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 Memories】隨身攜帶貼心呵護 收集旅行的美好記憶!

Posted on

上星期跟好友相約野餐,聊聊近況之餘也吹吹自然風,難得有機會躺在草地上聞著青草的味道,彷彿置身金庸小說中的大漠草原,令人身心無比舒暢。回家後不久,好友傳來一個連結,說我應該會喜歡這項東西。

點開連結後發現是【記憶★Memories】憶‧大地洗沐旅行禮盒組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好友日前到台北旅遊時,入住的飯店所提供的沐浴用品就是用他們家的,雖然不是同系列商品,但卻對這家商品印象深刻,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就訂了一組回來試試。

記憶 Memories 大地洗沐,

燙著玫塊金的黑色小禮盒讓人一看就覺得很高級,拉開禮盒,映入眼簾的是可愛的燈炮造型瓶身,石榴紅、草地綠及牛奶白交縱堆疊的顏色,讓人有清新自然的小驚喜。

記憶 Memories 大地洗沐,

紅石榴洗髮露,聞起來有石榴+柑橘的甜甜香味,洗髮時也能聞到淡淡的香味,沖洗時手指滑過髮絲時也不會有乾澀感,搭配使用護髮素後,感覺頭髮更加柔順,就算吹完頭髮也還有淡淡的香味,覺得很舒服。

記憶 Memories 大地洗沐,

草原沐浴乳,聞起來有點像石蓮花+青草的清香味,一邊洗澡一邊聞著這味道,真的會有完全放鬆像躺在草地上的感覺,在沖洗的同時,全身皮膚也被包覆呵護,彷彿被大地捧在手掌心。原本以為潤膚乳會跟市面上大多數乳液一樣油膩感很重,沒想到不但不油膩,還很好推開,且稍微按摩過後就只剩下一層薄薄的滋潤保護感,這點讓我還蠻意外的,當然要給它大力地推推推…

原本對旅行洗沐組沒有太多期望,只因為好友的推薦而買來試用看看,但親自使用完後真的對它有改觀,不僅是使用上的感覺或是外包裝的質感,都遠遠超出我原本的期待。下次出門旅遊,就決定把它們帶在身邊,跟我一起收集旅行的美好記憶!

( 圖文由 記憶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