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行旅】松菸傳承的文化印記 感受別具風華的圍爐饗宴

Posted on
誠品行旅

「子時一刻開新律,鼠歲三春報好音」,居於華人圈民間傳統十二生肖之首的鼠,由於富有旺盛的繁衍能力,古人墨客賦予其多子多孫、多福氣的美好寓意。歲次庚子喜迎金鼠年到來,【eslite hotel誠品行旅】與旅人共同分享這份溫暖的喜聚文化,特別於農曆新春以「庚子吉祥|團圓饗宴」為主題,於1/24除夕夜分別推出創意西式半自助饗宴無國界套餐二款圍爐提案,以豐盛美饌於新歲時分,傳遞款待人、款待心的誠摰心意,亦祝賀旅人們在新的一年裡祥福滿載又如意!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法料理餐廳In Between可遠眺台北101夜景

擁有通透全幅落地窗展現無敵都市夜景的 2F In Between之間餐廳,以獨特的弧形空間將視野完美延伸,充滿人情溫度的紅磚砌牆與園區歷史古蹟遙相呼應,融合傳統與摩登的場域設計,將為旅人建構獨一無二的團圓印記。

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The Chapter Café、 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
In Between之間餐廳擁有通透全幅落地窗展現無敵都市夜景。

可遠眺台北101夜景的二樓義法料理餐廳In Between之間的「吉祥饗宴」,首次採用半自助式餐檯體貼家人的多元味覺需求,精選煙燻鮭魚、蕃茄乳酪起司盤、香濃南瓜湯、清蒸檸檬魚、蒜香青花椰、爐烤洋芋千層、日式照燒雞等多達20道的澎湃珍饈,主菜不僅可任選爐烤肋眼或焗烤波士頓龍蝦,更獻上每人一盅由主廚細心煨煮的中式佛跳牆,讓旅人在享受西式美饌之間,亦可品嚐中國年必不可少的山珍海味。

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The Chapter Café、 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
首推In Between之間除夕夜當晚的半自助式「吉祥饗宴」。
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The Chapter Café、 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
In Between之間「吉祥饗宴」精彩呈獻海陸主菜及中式佛跳牆。


The Chapter Café 無國界料理風格

The Chapter Café 以大片落地窗迎進松山文創園區的綠地與夜色,並將愜意樂活的態度融入料理之中,適合家人輕鬆歡聚。

誠品行旅
The Chapter Café,以大片落地窗迎進松山文創園區的綠地與夜色。

氣氛愜意歡樂的一樓全日餐廳The Chapter Café於除夕夜至初二晚間推出的「賀歲套餐」,匯聚無國界料理風格,打開旅人的各種感官,除了前菜、湯品及甜點之外,豪華的主菜呈上鮮蝦黃菇菌松露燉飯、低溫碳烤BBQ豬肋排、香煎深海比目魚檸檬奶油醬、碳烤美國肋眼牛排等四款海陸美味供選擇。華燈初上之時,與家人相聚一堂,共度美好生活光景。

誠品行旅
The Chapter Café推出匯聚無國界料理風格的「賀歲套餐」。
誠品行旅
誠品行旅 賀歲呈獻【庚子吉祥|團圓饗宴】。


( 資料誠品行旅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