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經典嚴選-文學大師東野圭吾】作品再上大銀幕,《嫌疑犯X》、《私刑制裁》3月隆重獻映!

Posted on

天才為犯罪設計完美不在場證明,韓國影帝柳承范為愛赴湯蹈火
為女兒報仇不惜變成連續殺人犯!韓星鄭在詠父愛無極限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公司「華聯國際」將於3月22日推出【韓流經典嚴選-文學大師東野圭吾】暢銷小說改編《嫌疑犯X》《私刑制裁》,一次祭出兩部推理大師經典作品,也保證將滿足喜歡燒腦劇情的廣大影迷們。堪稱東野圭吾創作生涯顛峰之作《嫌疑犯X》找來性格派影帝柳承范搭檔韓國收視女王李瑤媛、《信號》主角趙震雄演出;改編自揪心原著《徬徨之刃》的《私刑制裁》則是由演技派影帝鄭在詠、《未生》李聖旻合作,該片在韓上映時,票房更勝好萊塢大片,奪下票房冠軍!

愛,真的可以很偉大!此次兩部東野圭吾暢銷小說改編作品皆讓粉絲深刻感受「愛無限」, 《嫌疑犯X》講述沉默寡言的天才數學家石固〈柳承范 飾〉,暗戀鄰居花善〈李瑤媛 飾〉,有一天花善殺了有暴力傾向的前夫,石固察覺花善是出於自衛而殺人的事實後,主動提出由他善後,為這樁犯罪設計了完美的不在場證明…。片中柳承范收起了以往觀眾見慣的硬漢形象,演出一位為愛願意赴湯蹈火的癡情男形象,也將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嫌疑犯」。

韓流經典嚴選、東野圭吾 、《嫌疑犯X》、《私刑制裁》,
《嫌疑犯X》劇照。 ( 圖 華聯國際提供 )

同樣為 “ 愛 ” 不顧一切的《私刑制裁》,故事講述一位失去僅有女兒的父親尚賢(鄭在詠 飾),因某日發現並目睹女兒臨死前所遭遇的凌辱,而決定報仇,在無可抑制的盛怒之下尚賢變成連續殺人犯,也讓刑警(李聖旻 飾)不得不逮捕他而展開追擊…。該片也是鄭在詠第一次演出父女故事的作品,鄭在詠於宣傳時說道:「事實上,如果我真的有女兒的話,我應該沒辦法出演這樣的作品。」透露將以悲痛的感情演技,詮釋出因女兒的死而失去了全世界的父親的悲劇。

韓流經典嚴選、東野圭吾 、《嫌疑犯X》、《私刑制裁》,
《私刑制裁》劇照。 ( 圖 華聯國際提供 )

東野圭吾 ( Higashino Keigo ) 作品總是能夠衝擊粉絲心靈!《嫌疑犯X》、《私刑制裁》韓版被讚角色刻畫更細膩,更能深刻貼近人心。也因是改編作品,影帝柳承范於訪問中坦承:「壓力很大。」當被問及接演《嫌疑犯X》原因為何?他答:「作品本身很有魅力,經過各國改編後,粉絲雖然會比較,但我還是相信富有韓國特色元素的電影能讓作品更充滿吸引力。」【韓流經典嚴選-文學大師東野圭吾】由華聯國際發行,3月22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