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2020搶攻除夕夜商機 延長營業推年菜外帶

Posted on

每年上看40億的年菜商機,除了便利商店、量販店及飯店外,百貨業者也加入戰局。【高雄夢時代】聯合六家餐廳,在除夕夜延長營業至晚間9點半。據業者表示,方案推出至今,老乾杯與T.G.I Friday’s訂位已超過七成,果然匯、開飯川食堂、頤品大飯店及雅悅會館則全數額滿。而21風味館、瓦城、時時香、這一鍋、鄧師傅等多家餐飲品牌另推出年菜外帶,多種菜系選擇,讓民眾快速籌備年夜菜,輕鬆過好年。

2020除夕餐廳 高雄、高雄夢時代 除夕餐廳、除夕餐廳 高雄 、夢時代
▲雅悅外帶年菜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11月進駐夢時代的時時香,為南部獨家首店,第一次陪伴高雄民眾過年,祭出6人飄香吉祥宴及8人豐年宴的外帶組合。
頤品大飯店則主打榮獲顧客好評的「果香煨滷封肉」及「精燉高湯蒜子悶石斑」。此外鄧師傅功夫年菜推出「蔥燒元蹄禮盒組」,選用來自雲林具有生產履歷的「究好豬」,慢火細滷4小時,皮色嫣紅圓潤象徵一團和氣、圓圓滿滿。

▲頤品大飯店年菜餐 。

夢時代表示,除夕夜圍爐是春節重要時刻之一,但備料、烹煮的過程耗時又費力,因此集結館內逾十家餐飲業者推出年菜服務,綜合台、粵、川、泰、韓等多種菜系選擇,單品價格涵蓋百多元至逾千元。觀察今年消費者的偏好,以這一鍋的鍋物外帶及清爽蔬食的果然匯訂席最為熱門。此外看準民眾籌辦年貨的需求,即日起至23日止,網羅韓國「全羅南道」的鮑魚粥、紅蟹味噌鍋巴、海鮮高湯包等地道美食,歡迎民眾前來參觀選購,為年菜增添異國風味!

2020除夕餐廳 高雄、高雄夢時代 除夕餐廳、除夕餐廳 高雄 、夢時代
▲果然匯 。
▲這一鍋外帶年菜 。

 

( 資料高雄夢時代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