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 朵法】美容油天后  首創「植萃亮白美容油安瓶」全新上市!

Posted on
DARPHIN

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朵法【DARPHIN】,60年來以「美容油天后」的業界領導地位,不斷突破美容油保養的尖端科技,在2019年研發出第一款植萃美容油安瓶–「維他命A精露膠囊」,絕佳的親膚滲透力和一夜有感的修護力,甫上市就成為品牌VIP人人必備的保養新秀。

朵法精露、darphin美容油、darphin 精露 推薦、darphin精露、朵法、美容油安瓶N
首創「植萃亮白美容油安瓶」全新上市。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DARPHIN朵法再推出的「維他命C&E精露膠囊」,萃取最有感的維他命C加上維他命E,與親膚滋養的複方植物油完美融合,完整鮮存兩種親脂性維他命原的修護力量,強化肌膚的防禦屏障,每日早晚使用,重新看見光澤透亮膚質。

朵法精露、darphin美容油、darphin 精露 推薦、darphin精露、朵法、美容油安瓶
「維他命C&E精露膠囊 」60顆 $4250。


用安瓶保養,找回嚮往的肌膚光澤

【DARPHIN朵法】發現所有女性不分年齡、種族、肌膚類型,都迫切尋找能使肌膚煥發活力、提升光澤與明亮的產品,現代人更喜歡根據每天的膚況,調整保養產品及步驟,這時「安瓶型」的密集修護保養品就非常適合常備手邊應用。

無論是「維他命A精露膠囊」,和「維他命C&E精露膠囊」,高濃度的修護配方都能夠增進肌膚光澤、使肌膚看起來更細緻有光采,單次使用的包裝方式更非常便於旅行攜帶。

DARPHIN
▲「維他命A精露膠囊」和「維他命C&E精露膠囊」VIP人人必備的保養新秀。


每一次保養需要的晶萃都被珍藏在一顆顆真空的高隔光膠囊中,以確保每一次新鮮釋放最完美的全臉用量。

特製膠囊是由純天然紅藻所製成
✔ 100% 不含動物成分
✔ 100% 無味
✔ 100% 生物可分解

朵法精露、darphin美容油、darphin 精露 推薦、darphin精露、朵法、美容油安瓶
▲「維他命C&E精露膠囊」是由純天然紅藻所製成。

 

使用時間:
早晚保養時,於精華液後、乳霜前,扭轉取出一顆膠囊內含的美容油,均勻按摩肌膚至吸收。

DARPHIN

 

( 資料DARPHIN朵法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