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ite hotel誠品行旅】唯美純潔的花束 歌頌浪漫情人節

Posted on
誠品行旅

「大海、天空、海洋被重新鑄造,猶如一桶黃金,正如你在我夢裡的樣子,猶如一朵玫瑰,綻放在我內心最深處。」著名愛爾蘭詩人葉慈用玫瑰詮釋出愛情最美的樣子,用花朵歌頌真愛的純潔與珍貴。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2/14~2/16西洋情人節晚間時段將於「In Between之間」餐廳及「The Chapter Café」分別推出情人節限定饗宴,伴隨窗外101都會夜景與松菸綠地的絕美景致,享受微醺在人文秘境裡的美好片刻;除此之外2/14當晚於In Between之間餐廳前來用餐的愛侶們,將可獲贈浪漫花束一只,每束皆由飯店首席花藝師親自設計打造,盼以真誠款待的心意,為情人夜晚增添獨一無二的美麗回憶。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The Chapter Café、誠品行旅 情人節
▲【In Between之間餐廳】獨家手工花束獻上真愛心意,為情人夜晚留下完美印記。


唯美花束見證愛情心意  紅粉佳餚妝點夢幻夜晚

經典愛情電影「麥迪遜之橋」中曾有一句令人動心的台詞:「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次。」為情人節寫下最美的註解。位於二樓的「In Between之間」餐廳擁有通透明亮的大片落地窗,在夜晚能遠眺台北101時尚都會夜景,搭配廳內融合當代與歷史溫度所打造的紅磚砌牆,為一處充滿人文風雅的約會場域。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The Chapter Café、誠品行旅 情人節
▲【In-Between之間餐廳】以唯美浪漫的人文場域,完美演繹情人節專屬夜晚。

在今年西洋情人節將以心意化作餐桌佳餚推出「摯愛情人套餐」,並於2/14當晚特別獻上由飯店首席花藝師親自打造的絕美花束,爲每個浪漫時刻完美加冕,2/15-16前來用餐的旅人則可享精選情人專屬酒款,享受一段甜蜜的微醺時光。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The Chapter Café、誠品行旅 情人節
▲【In-Between之間餐廳】於西洋情人節以心意化作餐桌佳餚推出「摯愛情人套餐」

在城市裡的綠洲讓真愛發聲  共饗雙人華麗海陸盛宴

「當愛說話時,眾神的聲音是蒼天沉浸在和諧的靜寂中。」著名劇作家莎士比亞透過對愛情場景的描繪,營造出最純粹的唯美氛圍。位於一樓的The Chapter Café,白日是懷抱著盎然綠意的人文境地,入夜後大片落地窗則迎進松山文創園區獨有的幽雅清靜,

誠品行旅
▲【The Chapter Café 】以大片落地窗迎進松山文創園區的綠地與夜色。

今年特別於2/14~2/16西洋情人節晚間時段推出「珍愛雙人饗宴」,融合華麗的海陸美饌演繹一場動人的愛情盛宴,讓愛的語言由此發聲。

誠品行旅
▲【The Chapter Café 】特別於西洋情人節推出「珍愛雙人饗宴」

 

 ( 資料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