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提供療癒美味配方 全新店型繽紛享用美食的心

Posted on
subway

現代人喜歡用吃美食紓壓,然而研究顯示,要「吃對食物」才能有效幫助提升心情。一直以來以豐富新鮮的食材,為消費者提供美味超值享受的【SUBWAY】,本次公開粉絲口碑推薦的兩種美味療癒吃法,保證讓您怎麼吃都滿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懂吃的饕客必點「培根蛋沙拉堡+雙份起司」,將香濃滑順的蛋沙拉搭配
油脂入口即化的香酥培根,再加上雙倍的濃郁起司,咬下後香氣即在口中噴發,衝擊性的三重奏黃金比例令人入口難忘。

subway
饕客必點「培根蛋沙拉堡+雙份起司」經典升級加倍美味!

即日起至7月31日止,SUBWAY一舉推出令人精力充沛的「活力超值自由選」,開胃輕享、夏日超值選、午茶食光等三種組合。「開胃輕享」以香氣逼人的香烤火腿或派對起司口味披薩,搭配小杯飲料,份量剛剛好。

subway
「活力超值自由選」三種組合怎麼吃都滿足!

「夏日超值選」則以香辣口感開胃的墨西哥辣牛堡配上小杯飲料,是忙碌時刻的午餐絕佳選擇;「午茶食光」更祭出SUBWAY最受歡迎的餅乾兩片組合,配上拿鐵或美式咖啡,為消費者昏昏欲睡的午後時光當最強應援團。

香辣開胃的午茶食光

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更佳的用餐體驗,SUBWAY透過持續優化舒適的用餐環境,全新店型以鮮明活潑的黃綠橘色調,繽紛消費者享用美食的心。包含舒適沙發、小圓桌與繽紛可愛的彩色四腳椅,或是營造輕鬆氛圍的高腳桌等,營造用餐區的視覺空間更為寬廣舒適,再加上SUBWAY供應的好心情配方,讓您的每一次光臨都是愉悅的體驗 ~

subway
舒適用餐環境 繽紛享用美食的心。

 

 ( 資料Subway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