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ro壽司郎】日本最大人氣迴轉壽司 台灣積極展店提供幸福用餐體驗

Posted on
壽司郎

日本第一迴轉【SUSHIRO 壽司郎】來自天下廚房 ─ 大阪,繼韓國之後,台灣為壽司郎進軍海外的第二個展店據點,2018年壽司郎在日本已擁有超過500家店舖,業績更是連續8年蟬聯迴轉壽司業No.1。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壽司郎結合經典及創新口味打造特色人氣料理,價格平易近人,每盤40元起,店內常備餐點多達130種(包含副餐及飲料),並不間斷地推出新商品,為每次來到壽司郎的顧客們,增添一股美味的新鮮感。

壽司郎 、Sushiro 、日本 壽司郎,
▲【壽司郎】九月期間限定。

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品牌【SUSHIRO 壽司郎】繼去年旗艦店進駐台北車站商圈後,本月即將於台中開出第7號店,鄰近台中知名的逢甲商圈,周遭聚集多家知名排隊美食,不僅吸引本地台中人前來用餐,同時也是國內外遊客來台中必訪的區域。

壽司郎 、Sushiro 、日本 壽司郎,
▲【壽司郎】。
壽司郎 、Sushiro 、日本 壽司郎,
▲【壽司郎】。

壽司郎秉持提供美味料理的堅持,嚴選來自世界各地最高品質的食材,不斷出新、不懈努力,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新鮮最美味最物超所值的商品,帶給台灣消費者幸福滿滿的味覺響宴!

 

( 資料 SUSHIRO壽司郎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