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漾彩潤唇膏】Kose家族涼夏新品 量身訂製漾彩水潤唇膏

Posted on
訂製漾彩潤唇膏

Visee 今夏推出全新【訂製漾彩潤唇膏】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INTAGE調查,2018年開架市場中銷售量最高的唇彩顏色為紅色系,質地又以帶透明感的水光系唇膏最受歡迎。搭配這個趨勢,Visee 推出全新【訂製漾彩潤唇膏】獨特通透的純紅珠光成分,實現融入肌膚般的自然紅潤讓唇彩「紅」得剛剛好, 輕鬆FIT粧容添加玫瑰果.角鯊烷等保濕美容成分,讓唇彩光滑水潤, 輕盈延展再依個人膚色,冷暖色調推薦專屬紅色彷彿為個人量身訂製般合襯。

visee訂製漾彩潤唇膏,visee 潤唇膏,Kose開架,visee avant唇膏visee訂製漾彩潤唇膏,visee 潤唇膏,Kose開架,visee avant唇膏,不孩子氣、但也絕非保守
為邁向下一個階段做準備
精品般細緻的質感與元素
展現優雅大人感的女性魅力

visee訂製漾彩潤唇膏,visee 潤唇膏,Kose開架,獨特通透的純真紅潤成分
實現融入肌膚般的自然紅潤
讓唇彩「 紅 」得剛剛好 輕鬆FIT雙唇
紅唇也可以簡單好駕馭
從各種紅色中挑選命定的那支紅
Visee 給你最能襯托自己的紅色唇彩

visee訂製漾彩潤唇膏,visee 潤唇膏,Kose開架,visee avant唇膏,

visee訂製漾彩潤唇膏,visee 潤唇膏,Kose開架,visee avant唇膏

訂製漾彩潤唇膏

◆ 與肌膚完美融合,找到適合自己的紅色。
     水潤透感發色型 ( 01~08 ):具透明感的呈色,自然渲染美麗雙唇。
     光感持色染唇型 ( 101~104 ):依唇部水分變幻漸染清澈色彩,持久呈色。
◆ 添加純真紅潤成分, 以散發自然紅光的高透明度珠光,提升自然紅潤效果。
◆ 添加保濕 成分,賦予雙唇滋潤度,避免乾燥.粗荒。
無香料。

使用方式 : 轉出約 5 ㎜,直接塗抹使用。

12款紅色系任你挑選,對於一直想試試紅唇膏又怕難以駕馭的女性們,正是時候 一抹專屬你的「紅」實現Red Lip But Better,第一支紅唇膏就從Visee開始!

【 VISEE – 訂製漾彩潤唇膏】

( 圖文由Kose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