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飯店】紫艷酒吧 X 珍煮丹聯名打造創意茶點「潮茶艷」!

Posted on
W飯店

誰說茶只能喝不能有其他形式?紫艷酒吧與職人飲品珍煮丹年度下午茶進入第二季,這次W主廚與調酒師團隊將珍煮丹「世界茶光譜」系列中的五種明星茶款入餡,打造出8款不同形式小點及4款特色調飲,大膽玩轉「茶」在味覺上的體驗,讓喜歡茶味的賓客一次擁有、大呼過癮!即日起至2021年7月4日止,週一至週四下午兩點半至五點半,週五至週日下午兩點至三點半或四點至五點半兩個餐期,於31樓紫艷酒吧限量供應,「潮茶艷」雙人下午茶∘

W飯店
▲ 全新下午茶「INFUS-YEN潮茶艷」。 ( 圖W飯店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W結合珍煮丹「世界茶光譜」系列茶款,打造老少咸宜創意茶點

珍煮丹職人精神體現於選茶及沖茶工藝的堅持,在歷經一年尋覓與反覆測試百款以上茶種後,「世界茶光譜」系列茶款終於誕生。聯名下午茶第二季「潮茶艷」,完美呈現「INFUS-YEN潮茶艷」5款甜點、3款鹹食以及4款特色調飲:

葡萄柚玉茉莉塔
主廚以下午茶經典品項「塔」作為基底,使用珍煮丹「碧玉茉莉」打造茉莉杏仁卡士達內餡與茉莉奶油塔皮,在茉莉香氣四溢的同時,主廚畫龍點睛加入葡萄柚果醬以提升口感層次,同享茉莉香氣與酸甜好滋味,令人意猶未盡∘

W飯店
▲葡萄柚碧玉茉莉塔 。 ( 圖 W飯店 )

奇萊烏龍檸檬泡芙
使用W最受歡迎的脆皮泡芙為主體,以奇萊烏龍茶甘醇香甜的特性發展,打造香滑順口的茶香香緹,並在外部撒上烏龍茶粉與珍珠糖來增添口感,烏龍淡淡尾韻佐以檸檬的酸,深深喚醒味蕾。

W飯店
▲ 奇萊烏龍檸檬泡芙。 ( 圖 W飯店 )

復刻紅茶米布丁慕斯                             將池上米置於帶有決明子香氣的復刻紅茶中一夜,並使用其茶湯熬煮製成米布丁,搭配台灣金鑽鳳梨熬製果醬,帶來綿密而香甜的口味。以紅茶香緹點綴,帶出復古奶香紅茶味及果香的層次感!

W hotel 紫艷酒吧、w飯店 紫艷酒吧、紫艷酒吧聯名、w飯店 珍煮丹、w飯店 珍煮丹
▲復刻紅茶米布丁慕斯 。 ( 圖 W飯店 )

不知春白桃蛋糕捲                                將不知春的茶葉磨成粉入蛋糕,內餡為主廚熬煮的當季白桃果醬,香氣甜而不膩,與不知春茶湯和生乳調製成的香緹隱隱透著茶香,濃郁的春茶味與微微酸氣的白桃味,猶如邁入夏季的氛圍!

W飯店
▲不知春白桃蛋糕捲 。 ( 圖 W飯店 )

日月潭紅茶杯子蛋糕                              主廚以人氣甜品布丁為發想,使用極具盛名的紅玉十八號,加入鮮奶,製成帶有淡雅紅茶清香的布丁,並在上層加上了紅茶口味的蛋糕,一口盡享蛋糕與布丁的雙重口感!

W hotel 紫艷酒吧、w飯店 紫艷酒吧、紫艷酒吧聯名、w飯店 珍煮丹、w飯店 珍煮丹
▲日月潭紅茶杯子蛋糕 。 ( 圖 W飯店 )

鹹點「奇萊烏龍素春捲」、「日月潭紅玉湯包」與「碧玉茉莉珍珠丸」                              主廚特選南投筊白筍入餡,品嘗「奇萊烏龍素春捲」酥脆外皮上的淡淡烏龍焙火香;享受以紅玉茶湯帶來清爽口感的「日月潭紅玉湯包」;最後「碧玉茉莉珍珠丸」使用東港櫻花蝦與澎湖野生花枝等海鮮,滿足喜歡海味的您!

W hotel 紫艷酒吧、w飯店 紫艷酒吧、紫艷酒吧聯名、w飯店 珍煮丹、w飯店 珍煮丹
▲三款鹹點包含「日月潭紅玉湯包」、「奇萊烏龍素春捲」與「碧玉茉莉珍珠丸」 。 ( 圖 W飯店 )

首席調酒師Bruce再度發揮想像力,設計出四款風味獨特的特色調酒:「Natural Splash自然大迸發」、「Pineapple Symphony鳳梨交響曲」、「Tea Treat禮茶」;最後,不能錯過的則是這款「Oolong Crisp清脆烏龍」,以奇萊烏龍茶味的龍舌蘭酒為基酒,加入柚子醬拉出層次,再透過蘇打水帶來清爽感,最適合夏日時光!

W hotel 紫艷酒吧、w飯店 紫艷酒吧、紫艷酒吧聯名、w飯店 珍煮丹、w飯店 珍煮丹
▲席調酒師Bruce再度發揮想像力,設計出四款風味獨特的特色調酒 。 ( 圖 W飯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