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外傳:張天志】一代宗師佛山葉問 詠春歸來惟張天志

Posted on

何謂江湖 ?  身不由己。 何謂英雄?  英雄氣短。 面對殖民的悲歌與黑幫的猖獗,放下曾經的頂峰與尊嚴,平凡卑微地度日竟也成了奢求,唯有重拾詠春魂,英雄歸來,武行正義。

葉問外傳:張天志,

《葉問外傳:張天志》由世界知名的動作大師 袁和平 執導,他是華語影壇的代表性傳奇人物,曾5度獲得香港金像獎及1次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等獎項。  由香港武打巨星的 甄子丹 及香港鬼才編劇、演員,知名製片的 黃百鳴 共同監製, 推出《葉問》系列電影,再次轟動華語影壇。  本片獲選為 2018釜山影展閉幕作品,打戲連場,再現詠春真功夫。
武術小生 張晉 擔任男主角突破極限,挑戰完美功夫身手,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肯定,成為最被看好的功夫男星。  劇中他因敗於葉問而放棄武術,不問世事的他卻被捲入黑幫鬥爭,直到酒吧街被洋人警司誣陷,埋藏已久的正義感蠢蠢欲動,心底裡的詠春魂再次歸來。  女主角是由國際知名女星 楊紫瓊 主演,片中生於武術世家進而繼承家業,性格強硬狠辣,唯獨對弟弟傑少處處維護,又因弟弟惹事生非而跟張天志結怨,卻又欣賞他的獨特個性而對他惺惺相惜。   此外力邀好萊塢動作明星 戴夫巴帝斯塔泰國知名武打明星 東尼嘉 聯手搏命演出。  另有香港新生代 鄭嘉穎 和 周秀娜 超暴力演出,精采可期。  亂世出英雄,熱血沸騰,如何在亂世中找到自我價值 ?

孤軍奮戰的英雄,12月26日邀您挺身而出,捍衛正義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葉問外傳:張天志


【劇情簡介】

60年代的香港,外有殖民霸權欺壓,內有黑社會勢力猖獗 …
張天志 ( 張晉 飾 ) 敗給葉問後,只想低調度日,帶著兒子經營一家雜貨小鋪子,出手相助一名女子,卻因此得罪黑社會頭目君姐 ( 楊紫瓊 飾 ) 的弟弟傑少 ( 鄭嘉穎 飾 ),遭到追殺,甚至連小店鋪都被燒個精光。

葉問外傳:張天志,


張天志為保護兒子負傷,被酒吧街的老闆虎哥所救,原來他當日救下的女子為老闆的妹妹,他們收留張天志和兒子在此地落腳,更讓他逐漸找回對武術的信心。  但當地的洋警司視拒絕販毒的酒吧街眾人為眼中釘,深感他們擋住財路,想除之而後快,決定佈下陷阱,誣陷酒吧街老闆,張天志是否能擊退外武,救回好友,並維護武術及民族尊嚴?

葉問外傳:張天志,

葉問外傳:張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