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為一頭豬!《豬殺令》「尼可拉斯凱吉」化身復仇魔鬼

Posted on
豬殺令

選片眼光向來獨特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又有驚人演出!其主演新片《豬殺令》Pig 將於近期在台上映,本片由《仲夏魘》、《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製片團隊打造,新銳導演麥可薩諾斯基(Michael Sarnoski)執導。釋出中文海報和電影預告,尼可拉斯凱吉在短短兩分多鐘的預告中現如火純青的演技,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不是松露豬,但我聞得出來凱吉該得第二座奧斯卡了。」、「這將會是今年代表性的電影。光憑這支預告片,我願意再給凱吉一個奧斯卡提名!」、「為什麼這預告有加洋蔥!我都快哭出來了」。

豬殺令電影、豬殺令上映、豬殺令 尼可拉斯凱吉、尼可拉斯凱吉
▲《豬殺令》海報。 ( 圖 車庫 )
豬殺令電影、豬殺令上映、豬殺令 尼可拉斯凱吉、尼可拉斯凱吉
▲《豬殺令》原文海報。 ( 圖 車庫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可拉斯凱吉近年儼然是影迷眼中的「邪典教主」,接片類型沒有極限的他更讓不少影迷尊稱他為「幹片帝王」。這回他在《豬殺令》中飾演一名松露獵人,將不惜一切代價把遭到綁架的松露豬找回來,不少網友紛紛聯想到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為了幫狗狗復仇而大開殺戒的《捍衛任務》:「「拳霸」東尼嘉:他們殺了我的大象。約翰維克:他們殺了我的狗。尼可拉斯凱吉:他們殺了我的小豬。」、「寫實版的《捍衛任務》,看起來很有趣。」、「我等不及要看有尼可拉斯凱吉跨界演出的《捍衛任務5》了!」、「這看起來會是一部『豕詩』(EPIG)!」,逗趣的留言令人莞爾!

豬殺令
▲《豬殺令》劇照。 ( 圖 車庫 )

【劇情簡介】

電影《豬殺令》故事描述一名在美國奧勒岡州離群索居的松露獵人羅伯(尼可拉斯凱吉 飾),他最好的夥伴就是一頭擁有敏銳嗅覺的松露豬。某日,一群惡徒強行擄走羅伯最心愛的松露豬,為了救回心愛的松露豬,羅伯被迫重返故鄉波特蘭,再次面對自己一直逃避的黑暗過往…。

豬殺令電影、豬殺令上映、豬殺令 尼可拉斯凱吉、尼可拉斯凱吉
▲《豬殺令》劇照。 ( 圖 車庫 )

豬豬版《捍衛任務》!?【豬殺令】Pig 電影預告 近期上映

豬豬版《捍衛任務》!?【豬殺令】Pig 電影預告 10/29(五) 舌尖上的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