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出國去!《裕元花園酒店》航空跨年派對陪你飛向2021!

Posted on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好想出國喔!」聽見了大家的心聲,《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推出「Get Ready to Fly」航空跨年主題派對。現場有熱力四射的行李舞蹈表演、狂歡LIVE BAND外,還有特技雜耍等節目,並可享用五星主廚自助吧及特調飲品。12/31當天晚上22:00~00:30快準備好您的護照,一起從2020飛往2021!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人氣跨年派對首選再創話題!結合時下最夯的「偽出國」,打造宛如親臨機場一般的派對空間,酒店更以機票作為入場票設計,須攜帶護照或護照影本並持有入場票通過安檢門,擬真出國實感。派對站票價格每位1280元,亦有座票價格每位1580元,座位有限,售完為止。

裕元 跨年派對、2021跨年派對 裕元、跨年派對2021 裕元、裕元花園酒店
台中人氣跨年派對首選再創話題!一秒出國去 ~

憑票還能兌換神秘小禮「裕元航空過夜包」,裡面搭配酒店同款盥洗用品組,讓民眾擁有「搭乘飛機」的滿足感外,還能做為旅行盥洗包使用。派對上以熱浪搖擺的LIVE BAND貫穿全場外,還有精彩特色的舞蹈表演及令人驚呼連連的特技雜耍。此外,還可以享用五星主廚點心自助吧及狂歡特調飲品,最適合與三五好友一同狂歡。

裕元 跨年派對、2021跨年派對 裕元、跨年派對2021 裕元、裕元花園酒店
▲一秒出國去!裕元花園酒店跨年狂歡派對。

裕元花園酒店市場行銷部總監方雅玉表示 : 今年受到大環境影響,許多國外行程皆取消,許多民眾懷念搭乘飛機的感覺,因此,酒店特別推出主題派對,希望可以讓久未搭機的民眾有一場難忘的跨年體驗,一起迎向嶄新的2021 ~

( 資料 裕元花園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