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打卡熱點!【福容飯店】 距離最近、最震撼的高空煙火 閃爆今夏台北夜!

Posted on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漁碼煙火

海上煙火閃爆七夕情人節 淡水漁人碼頭浪漫夏夜祭


北部煙火盛會莫過於「大稻埕煙火」和「淡水漁人碼頭煙火」,今夏必追!七夕打卡熱點!今年七夕情人節適逢8/7 (三),多項活動提早到前個周末舉辦:台北大稻埕、新北淡水漁人碼頭分別在8/3、8/4接力施放煙火,閃爆雙北夜空!

福容飯店、大稻埕煙火、淡水漁人碼頭煙火、七夕打卡熱點、台北煙火,
▲福容大飯店-漁人碼頭店_夕陽

今年大稻埕於8/3 (六) 晚間打造長達360秒的情人煙火秀,更要讓專屬於你、我愛情,在燦爛的煙火中更加閃閃發亮,邀請全台有情人到現場,手牽手一起欣賞浪漫煙火秀,一起許下美好的心願,在延平河濱公園3~5號水門施放。當天有市集、美食供遊客好買好吃,現場另邀請黃品源、潘越雲、茄子蛋、鹹豬肉、boxing等樂團輪番獻唱。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台北市有七夕煙火,新北市也有!【淡水福容飯店】將在8/4 (日) 與新北市政府、漁人碼頭商圈合辦煙火活動,當天下午就有熱鬧市集、粉紅遊樂園及樂園演唱,晚上9點華麗浪漫的海上情人煙火秀,總長5分20秒象徵「我愛你」,在淡水漁人碼頭海上施放,以大型高空煙火為主要元素。

福容飯店、大稻埕煙火、淡水漁人碼頭煙火、七夕打卡熱點、台北煙火,
▲福容大飯店_淡水漁人碼頭店 – 煙火

配合七夕情人節,高空煙火選用各式顏色鮮豔繽紛的花朵類煙火為主要設計內容,煙火秀施放節奏伴隨現場配樂,呈現出浪漫、優雅、速度、動感、璀璨、磅礡的各式情境效果,色系選用多變化的七彩畫面穿插演出,讓每個段落有明顯的對比效果。

造型煙火設計編排花朵煙火、笑臉煙火、愛心煙火、喜鵲笛音煙火、銀河鵲橋煙火,有著煙火、音樂、啤酒相伴的河畔,總是令人放鬆著迷,讓現場情人陶醉在漁人碼頭銀河夜空。主辦單位也提醒民眾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提早到現場,以免塞在車陣之中,錯過一年一度的浪漫煙火秀。

福容飯店、大稻埕煙火、淡水漁人碼頭煙火、七夕打卡熱點、台北煙火,
▲福容大飯店_淡水漁人碼頭店 – 煙火

每年夏天,淡水漁人碼頭就會非常熱鬧,今年「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從「淡水漁人舞台」啟航,7/27 (六)、7/28 (日) 及8/3 (六) 舉辦海洋音樂祭初賽;從8/4 (日) 開始各方搖滾好手將齊聚一堂,包含顯然樂隊、隨性、傷心欲絕、槍擊潑辣、茄子蛋、甜約翰、小男孩樂團、Boxing樂團等,從7/27 (六) 至8/25 (日) 的每週六日 ( 共計5週 ),總計78組樂團將集結在鰆魚鐵旗下開唱。

在絕美夕陽照映下,除了樂團接力演唱外,現場週邊還有各種好吃好看又好玩的攤位,讓樂迷們一邊享用啤酒美食,一邊欣賞落日餘暉與美好原創音樂,一同隨著音樂搖擺。而8/4 (日)加碼的淡水漁人碼頭絕美煙火,也絕對是這夏最浪漫的回憶!

福容大飯店-漁人碼頭煙火
▲福容大飯店_淡水漁人碼頭 – 原創音樂會

坐擁賞煙火地利之便的淡水【福容飯店】,可以看到全台距離最近、最大最震撼的高空煙火,千萬別錯過!

福容飯店、大稻程煙火、淡水漁人碼頭煙火、七夕打卡熱點、台北煙火,
▲福容大飯店_ 淡水漁人碼頭店 -全台距離最近、最大、最震撼的高空煙火!

( 資料由 福容大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