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討價還價,準備「梭哈 」吧 !!!

Posted on

工作累了,好好休息就能恢復 ; 承受委屈,忍一時終會風平浪靜。   家,是無可取代的避風港,沒了家人,怎不掀起濤天巨浪 ?   守護家人的決心不容挑戰,失去靈魂的軀殼更是一絲理智不存,剩下的唯有全力開戰。

非賣品,


「地表最強老公」回來了!  由馬東石宋智孝主演的犯罪動作片《非賣品》將揭露韓國社會不為人知的「賣妻」祕密!   超火大叔馬東石延續《犯罪都市》中的狠勁,挑戰更火爆的暴力演出;RM 女神宋智孝全力搶進大螢幕開跑,展現不輸男人的魄力 !
布倫屋製片公司創辦人,同時也是《進擊的鼓手》製片的傑森.布倫,在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座談會中讚賞說:「馬東石是韓版巨石強森!」  片中飾演馬東石妻子的宋智孝也透露,因為馬東石的緣故才決定接演這部作品,她說:「拍戲過程中跑的量比在《Running Man》還要多,原本在丈夫來救我前該靜靜等待,但劇本要我逃跑  所以後來只能不停的跑有種在拍動作片的感覺!」  劇中飾演抓走宋智孝的綁匪 ,是以《三流之路》中的跆拳道教練角色,而為台灣觀眾所熟知的演員金盛吳,劇中與宋智孝有多場對手戲。  熱血犯罪動作片《非賣品》即將於1130日在台上映 人口販賣集團竟敢綁架前黑道大哥的妻子,準備迎接厄運的降臨吧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非賣品 》


【劇情簡介】

過去曾是流氓的東哲 ( 馬東石 飾  ),努力洗清黑暗的過去,想和如天使般善良的妻子智秀  ( 宋智孝 飾 ) 迎接平凡的生活。  然而,東哲魯莽的個性,讓他在生意上不斷做出錯誤決策某日東哲回家後,發現屋內有打鬥的痕跡,智秀也不見蹤影,東哲立刻明白智秀遭到了綁架。  不久,一通陌生來電表示要付東哲一筆錢,要求東哲將妻子賣給他 … 究竟憤怒的東哲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非賣品,

非賣品,

非賣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