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神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國台配」版本確定出線

Posted on
東成西就

將在6月19日重返大銀幕的喜劇神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由張國榮、林青霞、梁家輝、梁朝偉、劉嘉玲、張學友、張曼玉、王祖賢、鍾鎮濤、葉玉卿等十位超級巨星零包袱演出。令所有影迷驚喜暴動,重映版本究竟是「經典國台配」或是「原汁廣東話」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片商CATCHPLAY特別推出的「重映的配音版本由你決定」活動也在日前公佈結果,經過一周的投票後,超過七成民眾支持上映國台配版本,影迷紛紛表示「有台配就進場看爆」、「國台配音才對味」、「沒有國配版是要觀眾怎麼在戲院裡大合唱」等,不過也有網友KUSO留言「只要張學友維持山東腔一切都好談」、「每個人發耳機跟選台器自己選切換」等。

東成西就
▲《東成西就》。( 圖 Catchplay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除了華麗的明星陣容、無厘頭的劇情,預告結尾搭配張學友在片中的求愛神曲「我Love你」更是引發網友的無限回應,表示「音樂一下,嘴角就忍不住上揚」、「媽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電腦」、「連預告都這麼ㄎㄧㄤ,這片有毒」、「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晰的東成西就好興奮啊」等。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上映、東成西就 演員、射鵰英雄傳上 映
▲《東成西就》劇照。( 圖 Catchplay提供 )
東成西就
▲《東成西就》劇照。( 圖 Catchplay提供 )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The Eagle Shooting Heroes 精彩預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