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也能體驗濟州文化!! 涓豆腐東區快閃店限時登場!!

Posted on
濟州海陸饗宴四⼈套餐

濟州特別自治道與濟州觀光公社於2022夏天,攜手台灣精緻韓式料理第一品牌涓豆腐合作,自8/11(四)起到9/8(四),於涓豆腐敦南店打造期間限定的「濟州美食快閃店」。 以濟州島著名的豬肉及海鮮為題,同步推出「濟州海陸饗宴四人套餐」,凡到店點套餐即可獲贈限量精美紀念品,更有機會抽到「台北─濟州島雙人來回機票」。涓豆腐敦南店也有大型窗貼展示,豐富的濟州島視覺元素,如浪漫的繡球花圖樣、守護濟州島的石頭爺爺、採捕海鮮的海女等,歡迎大家拍照打卡

濟州島_涓豆腐餐點
▲ 涓豆腐敦南店打造期間限定的「濟州美食快閃店」 ( 圖 涓豆腐 )

由濟州特別自治道與濟州觀光公社聯名涓豆腐的「濟州美食快閃店」,進駐台北東區啦!濟州島最具代表性的守護神石頭爺爺雕像直接入駐涓豆腐敦南店窗戶上,更用夏日限定的滿滿浪漫繡球花、採補海鮮維生的傳統海女文化、嬌嫩可口的黑毛豬與鮮甜的柑橘圖像加上繽紛色彩化玻璃窗貼,讓原本樸實的店面搖身變成「韓國夏威夷─濟州島造景」,讓消費者忍不住眼睛一亮,就算不能直飛韓國,也能拍個過癮!

濟州海陸饗宴四⼈套餐
▲ 涓豆腐濟州海陸饗宴四⼈套餐 ( 圖 涓豆腐 )

涓豆腐以濟州島特產為題,結合多樣特色韓式料理與招牌嫩豆腐煲等菜色,推出「濟州海陸饗宴四人套餐」(原價2610元,鮮味價只要2,388元),套餐包含海陸綜合嫩豆腐煲、韓式石鍋飯、起司海鮮辣炒年糕與綜合海鮮煎餅、巨濟島炸牡蠣等多樣招牌料理,豐富的海陸饗宴結合濃濃濟州島風情,為癡迷韓系料理的饕客們呈現正宗韓國美味。

▲ 涓豆腐-綜合海鮮煎餅 ( 圖 涓豆腐 )
▲ 涓豆腐-海陸綜合嫩豆腐煲 ( 圖 涓豆腐 )
▲ 涓豆腐-巨濟島炸牡蠣 ( 圖 涓豆腐 )
▲ 涓豆腐-吻仔魚石鍋飯 ( 圖 涓豆腐 )

《2022濟州島觀光美食節》

• 限定時間:8/11 (四) ~9/8(四)

【濟州美食快閃店】 

•地址:涓豆腐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忠孝敦化站捷運站,5號出口)

【濟州島海陸饗宴】 

特餐內容

▶ 海女最愛吃:海陸綜合嫩豆腐煲、鮮魚嫩豆腐煲、綜合海鮮煎餅、海鮮辣炒年糕

▶ 石頭爺爺拿手菜:韓式石鍋飯、吻仔魚石鍋飯

▶ 我們的耀眼食光:巨濟島炸牡蠣

▶ 餐桌上的繡球花:韓國糖醋肉

▶ 海島風情氣泡飲:晴天哈密瓜氣泡飲*2杯+草莓白桃氣泡飲*2杯

▶ 登島甜蜜蜜:黑糖香柚豆花*4份

▶ 韓式小菜無限量享用

限定鮮味價:2,388元(原價2,610)

販售地點:涓豆腐全台22間門市 

【期間限定活動】

 活動1

點「濟州島海陸饗宴」,即贈限量濟洲島海島風口罩4片、還有機會抽中「台北─濟州島雙人來回機票一組」。

 活動2

用餐加點「濟州島漢拏山燒酒」(售價288元),即贈限量的「濟州島限定燒酒杯2個」。

*備註:濟州島限定燒酒杯,印有濟州島特色圖樣,精緻小巧的杯身設計,適合歡聚用餐時乾杯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活動3

2人(含)以上同行用餐,掃描桌牌上QRcode,填寫濟州島觀光問券,即贈「600元海味料理兌換券」乙張(市價636)元。

*備註:兌換券含海鮮辣炒年糕(市價338元)、韓式起司烘蛋捲(市價298元),限下次使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還有機會抽中「台北-濟州島單人來回機票⼀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