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繁越不凡!全新日本保養品牌「aio補水平衡精華」驚豔登場

Posted on
aio 補水平衡精華

愈來愈多消費者追求精緻而簡約的生活態度,生活壓力讓肌膚常常出狀況,消費者都在尋找精簡有效的保養品;加上環保意識日益提高,消費者更希望選擇支持永續發展的產品。全新日本保養品牌aio,融合精簡生活美學的保養方案,推出明星產品「aio 補水平衡精華」驚豔上市。

aio 補水平衡精華
▲全新日本保養品牌「aio補水平衡精華」驚豔上市。( 圖 P&G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繁越不凡  護膚觀念如此  生活也該如是

品牌的創辦人Yoshimi Kurosaki 於專櫃保養品牌服務多年,研究皮膚科學超過25年。經過多年針對消費者肌膚研究,發現都市人的生活十分忙碌,壓力也很大,肌膚經常出現各種問題,尤其針對不穩定的肌膚,設計出了這罐「aio 補水平衡精華,主打七天肌膚穩定,aio通過皮膚科測試,敏感肌適用,品牌理念「越不繁 越不凡」,是這一兩年日本非常流行的「精簡」生活型態。「精簡保養」強調「用最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去解決肌膚根源的問題」,讓皮膚回歸最穩定的狀態就會很漂亮。

aio 補水平衡精華
▲「精簡保養」aio補水平衡精華 。( 圖 P&G )

明星產品 aio 補水平衡精華  金蓮花精粹助你告別不穩定肌膚   

aio不只是一個品牌,更是代表著一種全新的精簡生活美學,將高品質的生活態度融入精簡純淨的保養程序當中。現代人面對生活壓力下,肌膚容易出現乾燥出油、敏感、痘痘粉刺、暗沉、毛孔粗大等頑固問題,以上種種均源自於肌膚活力、屏障、水油不平衡。因此aio推出明星產品「aio補水平衡精華」 以嚴謹的態度研發,全面提升肌膚活力,強靭屏障,平衡水油,達至肌膚平衡之道,在簡約裡尋找一種極致,充分體驗品牌宗旨。

aio補水平衡精華、aio精華液、精華液 aio、aio
▲aio推出明星產品「aio 補水平衡精華」。( 圖 P&G )

從內到外感受平衡之道  讓肌膚享受滿滿治癒感

全新「aio 補水平衡精華」,主打三重平衡配方 – Oxyniacine™,以日本金蓮花精粹提升肌膚活力,B3 Niacinamide 強靭肌膚屏障,維他命E平衡水油,讓肌膚每天維持平衡、水潤、強韌的狀態。aio 補水平衡精華精簡而有效,告別肌膚不穩定,達到肌膚平衡之道。aio 補水平衡精華獨有抹茶凝膠質地,散發陣陣京都木材香調,輕盈不油膩,經皮膚科專家測試,敏感肌同樣適用,以日本抹茶綠色包裝,充滿治癒感。

「aio 補水平衡精華」三重穩定平衡配方

穩住水油:
維生素E 幫助肌膚水潤保濕
穩住屏障 :
煙醯胺B3 修護強韌屏障
穩住活力 :
金蓮花精粹,來自日本的金蓮花,能夠在惡劣的環境之下保持生命力與活力,能夠幫助肌膚保持活力,細嫩光滑

aio補水平衡精華、aio精華液、精華液 aio、aio
▲全新「aio 補水平衡精華」,三重平衡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