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大戰【台北福華】突破傳統表心意 展現法式新風情

Posted on
台北福華大飯店_中秋月餅

中秋月餅大戰即將開打,各家飯店年年推陳出新!吃膩了傳統油膩的月餅嗎?今年中秋,【台北福華】突破傳統推出《新.法式月餅》,首創以歐式點心作為中秋節的新選擇!勢必在中秋月餅市場中製造新鮮話題!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法式手工溫暖製做,甜而不膩,口感鬆酥
– 新法式月餅「香頌禮盒」隆重登場!


精選4款甜點月餅「玫瑰野莓」以手工法式塔皮,加入法國覆盆子手工果醬,再搭配玫瑰、覆盆子與日本研磨杏仁粉製成的香甜內餡,融入覆盆子白蘭地提香,點出莓果清香滋味,上層鋪滿香草白巧克力與覆盆子製成粉紅巧克力醬,再撒上杏仁碎粒與銀箔,最具少女心的中秋月餅就是這一個!「鳳梨可可」則與台灣在地優質小農結合將台東鮮奶鳳梨、關廟土鳳梨與煙燻龍眼製成果餡,酸甜度巧妙平衡,再加上法國頂級法芙娜巧克力粉與日本杏仁粉、君度橙酒調和出濃郁內餡,西班牙巧克力醬與薄餅脆片尾韻相融,一口咬下層次分明、口感豐富細膩。

台北福華,香頌禮盒,喜柿禮盒,映月禮盒,福華中秋月餅,
▲香頌禮盒 ( 圖台北福華提供 )

繽紛粉嫩日系少女口味的「柚香抹茶」,使用柚子醬並揉合日本柚子的細緻清香,更吃的到韓國柚子纖維香氣,將鹿兒島抹茶粉、東京抹茶醬、杏仁粉和法國AOP奶油製成的香濃杏仁餡,濃郁抹茶香甜不膩,最後淋上抹茶白巧克力醬,日式風情完美呈現。「香蘋甜栗」採用富士山蘋果、蘋果泥與法國褐色栗子熬煮成餡,加入白蘭地點綴提香,置於手工法式塔皮,以2種質地不同的栗子製成的杏仁醬,頂層淋上香草白巧克力與瑞士蘋果乾,甜度稍高,更適合中秋團圓時刻與家人親友共享。

台北福華大飯店_中秋月餅
▲香頌禮盒 ( 圖台北福華提供 )

 而廣受好評的「廣式月餅」,捨棄傳統偏油膩的內餡,進行口味創新,在以往經典熱銷的「伍仁金腿」、「核桃棗泥」、「蓮蓉蛋黃」及「起士奶黃」外,今年主廚團隊研發兩款新風味「菜脯滷肉」以在地食材為發想,菜脯入餡衝撞新口感,「香芒吉柿」利用柿餅與芒果乾揉合出淡果香氣,並格外有嚼勁,像似台灣濃厚的人情味,細細品嘗後在味蕾散發出來。

台北福華,香頌禮盒,喜柿禮盒,映月禮盒,福華中秋月餅,
▲映月禮盒 ( 圖台北福華提供 )

每年行家必買的「喜柿月餅」創意甜品月餅禮盒,兩款口味以餡中餡的概念,烘烤後的苗栗紅柿,佐以Q彈黑糖麻糬,特選在地小農綠豆加入香甜黑糖,搭配經典紅豆白玉口味,麻糬Q彈不黏牙,多層滋味、口感細緻,獻上細緻的層次口感,冰涼的口感更添風味,因應樂活飲食趨勢,福華月餅皆減低糖量,嚐起來不甜膩,是您中秋贈禮、闔家共享的最佳選擇,更為常年熱銷的甜蜜禮盒。

台北福華,香頌禮盒,喜柿禮盒,映月禮盒,福華中秋月餅,
▲喜柿禮盒 ( 圖台北福華提供 )

禮盒設計以中國金色祥雲為標誌的福華,探尋民俗傳統中的代表配色,選「台灣金」為盒身主色調,並綴飾明亮的「台灣紅」,典雅大方又帶出濃濃的台灣文化。以「台灣紅」和「台灣金」為主視覺傳遞台灣豐采,勾勒出「知福惜福、敬天富足」的幸福意涵,無論是企業送禮、或是民眾選購自用都別具心意。

台北福華,香頌禮盒,喜柿禮盒,映月禮盒,福華中秋月餅,
▲中秋月餅 ( 圖台北福華提供 )

        ( 資料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