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感恩季!君品酒店「傳家八寶火雞」送禮自用兩相宜!

Posted on
君品酒店_雲軒西餐廳

感恩節是美國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而許多家人朋友也會選擇在這溫馨的時刻團聚,一同享用豐盛的火雞大餐及各式應景的節慶料理。君品酒店在這感謝豐收的日子裡,兼顧團體聚餐與小家庭需求,【雲軒西餐廳】提供8~12人「君品傳家八寶火雞分享宴」,即日起至12月31日週一至週日午、晚餐時段每位1,880+10%元,包含君品傳家八寶火雞一隻、手工蔓越莓果醬及烤火雞肉汁、烤綜合蔬菜與奶油黃金玉米,再搭配繽紛沙拉吧及法瑞紅酒無限量供應。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符合小家庭需求的外帶品項,即日起至12月29日接受預訂,推出熱賣經典「傳家八寶火雞禮籃」售價5,880元,法式胡桃派、美式南瓜派等多樣單點品項售價280元起,送禮自用都滿是心意。

君品酒店_雲軒西餐廳
▲「君品傳家八寶火雞分享宴」。

今年為能讓賓客感受到更深刻的佳節氛圍,住房也首度推出「一泊二食感恩八寶手扒雞」住房專案,2020年11月24日起至11月29日入住行政樓層客房可於房內享用「八寶手扒雞雙人分享餐」,每晚6,800元起 (專案原價21,730元,等同3.1折),專案內容包含八寶烤雞一隻、主廚精選湯品兩碗、烤蔬菜一份、火雞肉汁與蔓越莓醬汁、南瓜派兩份、翌日翰林軒早餐,另外,凡於11/26-11/29期間入住,還可參與感恩節主題房限定體驗「”咕迪”香氛擴香磚感恩節手作課程」以及6樓商務中心舉行的「吃玉米大賽」,趁著感恩時節與親朋好友相聚,傳遞滿滿的愛與感謝,共度美好時光。

君品酒店_雲軒西餐廳
▲君品酒店「一泊二食感恩八寶手扒雞」住房專案。

中西合璧感恩季!君品酒店「傳家八寶火雞」送禮自用兩相宜!
八寶火雞依循傳統火雞烹調手法,並在內餡注入巧思,精選八種頂級餡料,演繹出中西融合的君品八寶火雞!法式胡桃派則是禮籃中具高人氣的產品,特選飽滿胡桃,搭配法國頂級奶油Isigny與杏仁,調和出濃醇、酥脆的黃金比例;還有感恩節必備 – 經典美式南瓜派,兩款甜派讓感恩節的氣氛甜蜜加倍!禮籃內同時附上綜合堅果麵包、傳家八寶風味餡料、烤綜合蔬菜與奶油黃金玉米,並搭配義大利聖莊葡萄酒,為您刻劃出美味滿載的團圓時刻。

君品 火雞禮籃、雲軒西餐廳 火雞禮籃、雲軒 感恩節、火雞禮籃2020
▲君品酒店「八寶火雞外帶禮籃」。

( 資料君品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