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后張榕容《第三佈局 塵沙惑》抽絲剝繭追查23年兇案

Posted on
第三佈局 塵沙惑

亞太影后張榕容,在最新犯罪懸疑劇《第三佈局 塵沙惑》中,跳脫以往形象,飾演抽絲剝繭追查兇案的刑警,全力偵辦橫跨23年的兩起詭譎命案。釋出的《第三佈局 塵沙惑》幕後花絮「關於角色 ─ 張榕容篇」 ( https://reurl.cc/0jxyrx )中,飾演刑警徐梓薇的張榕容透露:「她有一個很悲傷的童年,所以造就了她的積極與堅強。可是她其實心裡還是有一塊很空的地方,會讓外人覺得她有點冷漠,但其實徐梓薇是一位很有正義感的警察。」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因疫情日益嚴峻,張榕容宣傳《第三佈局 塵沙惑》之餘,也提醒全台觀眾一定要注意自身健康,她說:「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家人,請大家一起減少外出,待在家居家抗疫,千萬不要返鄉過節!」

第三佈局 塵沙惑
▲《第三佈局 塵沙惑》海報。 ( 圖 Catchplay )

為呈現出專業又俐落矯健的警察,導演洪伯豪安排在劇中飾演警察的演員們,開拍前需接受三個月在新北市刑警大隊的完整專業訓練,包含體能訓練、擒拿柔道、如何壓制嫌犯、以及如何靈活上銬等,另外也還有一些槍枝的訓練以及特勤小隊的演練,透過實地的警察訓練中心指導,讓演員們更好的詮釋角色。

第三佈局 塵沙惑、第三佈局 張榕容、張榕容 第三佈局、第三佈局線上看
▲《第三佈局 塵沙惑》劇照。 ( 圖 Catchplay )

在今日釋出的角色幕後花絮影片中,曝光了張榕容飾演的徐梓薇是一個性格強悍幹練、剛正不阿的警察,網友看了直呼:「帥爆!好想被保護!」影片中張榕容也向觀眾分享了警務受訓的各項精實內容,現在回憶起受訓的艱辛歷程,張榕容則說:「透過接觸完整警察訓練後,更了解警勤事務,也更容易揣摩演戲時的氛圍,觀眾將在《第三佈局 塵沙惑》中,將看到不同以往的我。」

第三佈局 塵沙惑、第三佈局 張榕容、張榕容 第三佈局、第三佈局線上看
▲《第三佈局 塵沙惑》劇照。 ( 圖 Catchplay )

《第三佈局 塵沙惑》敘述年輕有為的民意代表楊啟逍(莊凱勛 飾),接手父親旅館生意,遊走黑白兩道。徐梓薇(張榕容 飾),前特勤小組成員,因公受傷破格升職。一起移工脫逃案意外牽扯上分屍案,徐梓薇與菜鳥警察陳家豪(劉冠廷 飾)私下調查,懷疑與毒蛇集團有關。然而上司斥責徐梓薇越權查案,將她調職去擔任楊啟逍的隨扈。沒想到兩人的命運早在3年前的一樁挾持案就陷入糾纏…宛如羅生門般的破案過程,讓所有人不知不覺一步步地走入了某人精心策畫的「佈局」之中…

第三佈局 塵沙惑
▲《第三佈局 塵沙惑》劇照。 ( 圖 Catchplay )

《第三佈局 塵沙惑》正式預告Trinity of Shadows Official Trai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