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高汀詮釋忍者《特種部隊:蛇眼之戰》蛇眼「沉默」前的起源故事

Posted on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2009年《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全台票房有1億4千多萬新台幣,2013年《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全台票房達2億1千7百多萬新台幣,2021年派拉蒙影業將推出《特種部隊》系列最新作品《特種部隊:眼鏡蛇》Snake Eyes,本片是由《超危險特工》導演羅伯史溫基執導,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和布萊恩高德納,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表示,讓我們敘述蛇眼在失聲前的起源故事,為了真實呈現特別前往日本取景拍攝。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要演員有《瘋狂亞洲富豪》、《去年聖誕節》亨利高汀 Henry Golding ( 飾 蛇眼 )、 Cinemax 動作影集《戰士》安德魯光司 ( 飾 白幽靈 )、安部春香《浪人47》、伊科烏艾斯《拳力逃脫》、平岳大《關原之戰》、烏蘇拉可貝蘿_NETFLIX《紙房子》、薩瑪拉威明《弒婚遊戲》。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亨利高汀、安德魯光司、特種部隊 亨利高汀、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亨利高汀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劇照。 ( 圖 UIP )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亨利高汀飾演蛇眼,說:「在《特種部隊》漫畫中,蛇眼是一個擁有神秘過去的角色,他過去最有名的稱號是沉默忍者,賴瑞哈馬在他創作的一集漫畫《沉默無聲》中將這角色發揚光大,這集漫畫沒有文字,只有圖片。」特種部隊漫畫書籍作者賴瑞哈馬表示,在創作漫畫時… 以蛇眼角色為中心發想出白幽靈的背景故事,是他將蛇眼帶入嵐影氏族 (日本傳奇忍者家族)。亨利高汀繼續說:「我們試圖在既有的特種部隊傳說中取得平衡,但也希望找到方法跟上時代,給觀眾更多精彩故事,對於觀眾能看到這部電影感到超級興奮,這是進入特種部隊宇宙的踏腳石。」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劇照。 ( 圖 UIP )

【特種部隊 : 蛇眼之戰】精彩花絮 – 故事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