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畫影集《愛 x 死 x 機器人》第2輯重磅回歸!

Posted on
愛x死x機器人:第2輯

榮登2019年Netflix台灣會員「最愛看」前十名的人氣動畫影集《愛 x 死 x 機器人》,毫無禁忌的故事題材和多元畫風在第一季上線時就造成話題,睽違兩年終於推出第二季,創意滿點的科幻世界將再次顛覆你的想像!原創動畫《愛 x 死 x 機器人:第 2 輯》Love, Death & Robots : Volume 2,將於5月14日Netflix 重磅回歸,動畫選集神作再現,精彩程度更甚從前。

愛x死x機器人:第2輯
▲《愛x死x機器人:第2輯》海報。 ( 圖 Netflix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畫《愛 x 死 x 機器人:第 2 輯》由《死侍》導演提姆米勒加上《社群網戰》、《控制》、《鬥陣俱樂部》導演大衛芬奇等原班監製打造,並加入《功夫熊貓》導演呂寅榮擔任總導演監督。從遙遠星球上的瘋狂冒險,到家鄉附近令人不安的經歷,為觀眾帶來一系列發人省思的故事。

愛 x 死 x 機器人第2季、 愛 x 死 x 機器人netflix、愛 x 死 x 機器人上映
▲《超級的我》劇照。 ( 圖 Netflix )
愛 x 死 x 機器人第2季、 愛 x 死 x 機器人netflix、愛 x 死 x 機器人上映
▲《愛x死x機器人:第2輯》劇照。 ( 圖 Netflix )

《愛 x 死 x 機器人》第 2 輯 | 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