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綜藝《認識的哥哥》戲劇女王「朴信惠」被賞巴掌 VS 實力派「金成鈴」笑果十足

Posted on
認識的哥哥

 人氣綜藝《認識的哥哥》於韓國播出最新一期,由實力派演員金成鈴、朴信惠、金鍾瑞擔任該集嘉賓。朴信惠的好友李洪基之前上節目時和成員們賭遊戲輸的賭注就是「讓朴信惠出演一集」,表示除了宣傳新電影外,這次更是替李洪基來實現承諾的,展現了「義氣女」的魅力。而金成鈴和朴信惠更在2013年的大勢韓劇《繼承者們》有過一段婆媳緣分,當時集結李敏鎬、金宇彬、姜河那等華麗卡司的《繼承者們》中飾演李敏鎬媽媽的金成鈴不禁告白:「每天去片場都好幸福!」朴信惠更是稱讚金成鈴當時可是劇組的人氣王。

認識的哥哥、認識的哥哥 2020、韓劇網綜藝、韓劇網綜藝 認識的哥哥
《認識的哥哥》金成鈴、朴信惠(右起)重現《繼承者們》婆媳緣分。(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星出身的韓劇女王朴信惠,此次為宣傳新電影和金成鈴、金鍾瑞一起上《認識的哥哥》,當年在《天國的階梯》中飾演崔志宇小時候一炮而紅的朴信惠,在節目中分享當時13歲的她曾被要求睜著眼拍哭戲,在戲中還被賞了30個巴掌,讓希澈和李壽根忍不住經典重現

認識的哥哥
朴信惠13歲拍《天國的階梯》來真的!曾被賞30個巴掌。(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除了當演員,朴信惠更是因為小時候家中曾進小偷,曾有過想當警察的夢想;綜藝感十足的她更加碼自爆七年前生日和希澈、李洪基等好友聚會時,因大家都醉倒續攤居然忘記付錢就離開,諧星曹世鎬當時不請自來卻買了全部的單,時隔七年希澈和朴信惠才得知此事表示:「世鎬哥都沒提過,對他很抱歉!」而曾當過練習生的朴信惠更在音樂遊戲環節,和好友希澈展現百發百中的答題默契,更合跳最夯的〈Any Song〉造成話題。

認識的哥哥
金鍾瑞、朴信惠、金成鈴(右起)宣傳新電影出演《認識的哥哥》同時段收視冠軍。(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韓國小姐出身的演員金成鈴,也分享自己有次在上廁所時聽見外面的大媽粉絲們討論:「剛剛進去那位是演員吧!但是忘記名字了」讓她忍不住對外大喊:「我是金成鈴!」黑洞般的親切個性和高冷演技展現反差魅力,讓節目笑點十足,該集三位女演員特別的綜藝「笑」果也獲得同時段收視冠軍。

認識的哥哥、認識的哥哥 2020、韓劇網綜藝、韓劇網綜藝 認識的哥哥
金成鈴、朴信惠、金鍾瑞(右起)宣傳新電影出演《認識的哥哥》三人綜藝笑果滿分。(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認識的哥哥》朴信惠和好友希澈滿分答題默契 合跳夯曲〈Any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