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首專屬的旋律,你有聆聽自己的心聲嗎 ?

Posted on

人生就像譜寫一首專屬的旋律,有時獲得共鳴,交織出天籟的和聲 ; 遇到曲高和寡時,也只能以孤芳自賞來解嘲。  知音本就難尋,知己更是難覓,只要大聲勇敢追夢,就能奏出動人心弦的樂章。

《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為日本鬼才導演 三木聰 集大成之作,找來本身就有樂團主唱背景的實力派演員 阿部貞夫 主演,他本身就和宮藤官九郎等人共組樂團「GROUP魂」,並曾登上 NHK 紅白歌唱大賽的演出。
片中阿部貞夫為了角色, 刻意改變自己原來的唱腔,從死腔到聖歌全部自己來,完全不假他人之聲,
並與新生代人氣女星 吉岡里帆 擦出瘋狂火花。    劇中吉岡里帆為了演出街頭彈唱歌手風花一角,從零開始接受特訓,首度挑戰彈吉他並自彈自唱,讓人耳目一新。具有驚人高亢嗓音的 搖滾歌手 VS 聲音比貓叫還小聲的 街頭音樂家
勇敢逐夢聲聲不息好好聆聽自己的心聲吧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劇情簡介】

擁有驚人高亢嗓音的搖滾歌手阿真 ( 阿部貞夫 飾 ),他強而有力的歌聲總是激勵人心,在風靡整個搖滾界的他卻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其實他是靠注入禁藥「聲帶興奮劑」來維持他嘹亮迷人的歌聲 !   然而長年使用禁藥,使他的喉嚨狀況瀕臨極限,隨時都有失聲的可能。  曾說過會隨著聲音的失去而玉石俱焚的阿真遇見了默默無名的街頭音樂家風花 (吉岡里帆 飾 ),明明是在吵雜的街頭演唱,歌聲卻小得要命,根本聽不清楚在唱什麼,阿真還因此稱呼她為「不可燃垃圾」。  風花意外發現阿真過去的秘密,於是逐漸對他敞開心房。風花是否能成為拯救他的希望?  當兩人的歌聲交會時,奇蹟是否會發生呢?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