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變奏曲 ! 翻轉遽變危機  續奏B面人生 ….

Posted on
人生變奏曲

翻轉遽變危機   續奏B面人生


人生猶如川劇變臉,喜、怒、哀、樂,面面俱到。 生命的樂章揭開了序曲,各自開展不同的旋律與節奏,轉換心情或隱藏自己時可以戴上面具,一旦遭逢遽變且需要變臉時,你會選擇怎樣的人生? 

B面人生 Mug,

 即將於9月14日上映《B面人生 – Mug》波蘭女導演 – 瑪寇札塔·叔莫斯卡 2018年的新作,《通靈診療室》奪得柏林影展最佳導演後,再度拿下 2018柏林影展銀熊獎評審團大獎!  熱愛旅行的她也非常關心波蘭的女權發展,近幾年的作品也都贏得國際影展的肯定,如 2011年《裸色告白》、2013年《以慾望之名》和 2015《通靈診療室》等,更是台北電影節的老朋友。   這次透過電影嘗試將 「 基督像 」 和 「 變臉 」 兩個真實事件結合,調和出既幽默寫實又耳目一新的諷刺童話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B面人生 – Mug  

【劇情簡介】

亞契熱愛重金屬搖滾、女友、還有他養的狗,定居在波蘭南部鄉村的他,是家人、小鎮居民和教區的教徒眼中的怪咖。

他在工地上班,正在興建一座全世界最高的基督雕像,但一場工地意外卻無情地導致亞契毀容,他成為了全國首位接受臉部移植手術的人。當地媒體瘋狂追逐他作為娛樂話題,讓亞契開始懷疑自己,人生逐漸走向失控邊緣,被迫開啟他不願接受的第二人生…。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