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憤的殺人魔,請加入追緝的行列

Posted on

進退兩 「難」  虛實難「辦」


面對謊話連篇的人,你還肯相信他嗎 ?  不放過任何水落石出的機會,就要有被誤導捉弄的心理準備 ; 一旦放棄,案件等同石沉大海,永遠沒有大白的機會。 真相只有一個,蛛絲馬跡就是迷霧中的指南針。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罪追緝令 

《七罪追緝令》改編自釜山發生的真實刑案,由 金泰均 執導。  力邀韓國影帝 金倫奭 及人氣男星 朱智勛 領銜主演,首週票房就吸金 3.9億,成為韓國本土電影的冠軍 !   劇中朱智勛首度挑戰從影以來最狂妄的殺人魔,影帝( 金倫奭 飾 ) 演追查該案的刑警亨珉被指控的殺人罪犯泰伍 ( 朱智勛 飾 ),雖然身處在牢獄之中,卻找來警察亨珉,向他告白自己殺的人不只一個,他總共殺了七個人,證詞真真假假,虛實難辨,亨珉抱持懷疑的態度且堅決追查到底 ….  但完全沒有報案紀錄、沒有證據,也找不到屍體,追查過程舉步維艱,泰伍的說法又反反覆覆,即便如此,亨珉誓言要讓真相水落石出。  兩大實力演員正邪交鋒,最詭譎的心理戰,令人倍感期待!

【電影預告 – 搶先看】-《七罪追緝令 》


【劇情簡介】

 金亨珉 ( 金倫奭 飾 ) 是一名傑出的刑警,始終為追查真相,不遺餘力。   一日,一個名叫泰伍的男子 ( 朱智勛 飾 ),突然造訪並向亨珉自首,一樁他已隱藏十年之久的殺人懸案,正告白如何藏匿屍體,銷毀證據之時,另外一隊警察,以其他案件逮捕了泰伍。   一個月後,身陷囹圄的泰伍打電話給亨珉,自白他其實還殺了六個人,如果想要線索,就來見他 …

七罪追緝令

七罪追緝令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七罪追緝令

七罪追緝令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