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俏麗迷人的金風暴!【台北萬豪酒店】夏季限定「金奇四女神」清涼席捲您的夏日!

Posted on

今年夏天最俏麗迷人的金風暴!


【台北萬豪酒店】推出夏季限定「金奇四女神」酸甜芒果下午茶,於挑高九米九、雍容絕美的Lobby Lounge俏麗登場!以多達四款芒果 – 鳥香芒果、水蜜桃芒果、愛文芒果、玉文芒果結合接骨木花、橙花水及鳳梨、椰子等清涼可口的夏日水果,以紳士小圓帽、神秘面紗、趣味荷包蛋、迷你冰棒的超可愛造型俏麗呈獻!鹹點亦以芒果入菜,搭配油封鴨腿、炙燒干貝等美味食材,還有特製芒果調酒及芒果養生飲,清涼席捲您的夏日!

鳥香蜂巢
以龍眼芒果(又稱鳥香芒果)獨特的蜂蜜香味作為創作發想,以白巧克力製成圓型蜂巢,填入包裹鳳梨、椰子、龍眼芒果內餡的龍眼蜂蜜幕斯,多重口感洋溢誘人果香。

萬豪酒店、萬豪酒店 下午茶、台北萬豪、金奇四女神,
▲「金奇四女神」芒果下午茶-鳥香蜂巢。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異國風情
靚麗幕斯杯,填入愛文芒果及椰子幕斯、酸甜杏桃凍、白巧克力及椰子酥餅,再綴上愛文芒果丁及可口蛋白霜。以層層熱帶水果泥疊起專屬夏日的浪漫繽紛。

▲「金奇四女神」芒果下午茶-異國風情。

摩登芒果
造型取自於舊時理髮廳的招牌旋轉燈,呈現摩登復古感。圓筒狀幕斯以奶油起司、覆盆莓兩種口味製成,表面刷上條狀愛文芒果醬,再佐以新鮮愛文芒果丁。雙果酸甜結合奶油起司的溫潤口感相當討喜。

萬豪酒店、萬豪酒店 下午茶、台北萬豪、金奇四女神,
▲「金奇四女神」芒果下午茶-摩登芒果。

焦糖芒果圓舞曲
巧克力費南雪搭佐榛果奶油餡、芒果甘納許,包覆上芒果色的香濃白巧克力,上層擠上螺旋狀焦糖鮮奶油,再搭配酸甜適中的玉文芒果丁。以同心圓畫出縈繞舌尖的美味。

萬豪酒店、萬豪酒店 下午茶、台北萬豪、金奇四女神,
▲「金奇四女神」芒果下午茶-焦糖芒果圓舞曲。

紳士帽
芒果化作深士帽,俏皮造型令人眼睛一亮。兩款迷你卡士達泡芙,一款以帶有清甜水蜜桃香氣的水蜜桃芒果搭配接骨木酒,另一款則以百香果、香蕉、鳳梨、芒果,佐上草莓巧克力及鮮奶油納許製成,上頭覆蓋芒果色白巧克力片,再綴上切成圓形的水蜜桃芒果巧擬紳士帽造型。視覺味覺皆充滿驚喜。

▲「金奇四女神」芒果下午茶-紳士帽。

面紗
以杏仁、橙花水、萊姆酒製成之杏仁塔,塗上玉文芒果醬、佐新鮮芒果丁,以堅果香及萊姆酒香突顯芒果香氣,最後綴上百香果及果凍薄紗,宛如覆蓋神秘面紗的女郎,清涼感十足。

萬豪酒店、萬豪酒店 下午茶、台北萬豪,
▲「金奇四女神」芒果下午茶-面紗。

情人果冰棒
土芒果醃漬情人果亁,佐上酸甜話梅和清爽溫順的琴酒製成超可愛的迷你冰棒,夏季最清涼的消暑滋味。

台北萬豪酒店
▲「金奇四女神」芒果下午茶-情人果冰棒。

芒果司康
新鮮芒果泥及愛文芒果乾製成的司康,搭配酸甜芒果果醬,以兩種層次呈獻芒果的美好。

▲「金奇四女神」芒果下午茶 -芒果司康。

鮮蝦/芒果莎莎
愛文芒果丁拌上生紅洋蔥、檸檬汁、橄欖油、香菜等製成的芒果莎莎醬,再綴上以檸檬汁及橄欖油醃漬的鮮蝦,富含熱帶南洋風情的開胃小點。

萬豪酒店、萬豪酒店 下午茶、台北萬豪,
▲「金奇四女神」芒果下午茶-鮮蝦芒果莎莎。

炙燒北海道干貝/芒果/味噌醬汁
水煮干貝放涼後以醬油、味醂、清酒等醬料浸漬,再將干貝炙燒切片、填入愛文芒果丁,再將日式白味噌加入胡麻醬、檸檬汁、辣椒醬、帶甜的進口乾蔥打成泥狀、填入氮氣瓶製成味噌泡沫。鹹香可口的海味小點。

萬豪酒店、萬豪酒店 下午茶、台北萬豪,
▲「金奇四女神」芒果下午茶-鹹點盤。
萬豪酒店、萬豪酒店 下午茶、台北萬豪,
▲「金奇四女神」芒果下午茶。

台灣是水果的寶庫,夏季的芒果更是最具魅力的俏佳人,【台北萬豪酒店】誠摯推出的夏季限定「金奇四女神」,保證徹底顛覆您對芒果的想像與味蕾。

萬豪酒店、萬豪酒店 下午茶、台北萬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