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Cool!《漢堡王聖代》X《KitKat巧克力》超涼聯名聖品放暑價!

Posted on
漢堡王

時序即將進入6月,一波波惱人的熱浪即將襲捲全台,你做好消暑退火的準備了嗎? 漢堡王特別推出轟動亞洲、期間限定的首次跨界聯名款漢堡王「KitKat 巧克力聖代」,問鼎今夏最Cool的冰鎮聖品!

KitKat巧克力聖代、漢堡王 kitkat冰淇淋、漢堡王 kitkat聖代 、漢堡王 kitkat聯名
 今夏最Hot的享受「KitKat 巧克力聖代」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柔滑綿密的BK聖代冰淇淋,灑上KitKat巧克力脆片,香濃奶香與甜潤巧克力
完美地水乳交融,酥脆威化餅增添細緻口感,每一口都是欲罷不能的頂級享受!

KitKat巧克力聖代、漢堡王 kitkat冰淇淋、漢堡王 kitkat聖代 、漢堡王 kitkat聯名
「KitKat 巧克力聖代」每一口都是欲罷不能的頂級享受!

最有誠意的漢堡王陪你提早放暑價,活動期間為2020/6/1~6/30,臨櫃只要消費滿$99,即可加價$39購買亞洲首次聯名款的「BK聖代 X KitKat 巧克力」(原價$59,現省$20)。為避免聖代融化,恕外送、官網點餐都不適用;微風北車店、微風南山店、樹林店等三門市,因沒有冰淇淋機器,所以也無法適用本次活動。

漢堡王
怪獸嚐鮮價登場。

( 資料漢堡王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