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沁涼風暴!《迷客夏》4款特色冰沙「SHA樂冰」驚喜開賣

Posted on
今夏沁涼風暴!《迷客夏》4款特色冰沙「SHA樂冰」重磅登場

今夏沁涼風暴!《迷客夏》全新重量級冰沙『SHA樂冰系列』飲品 6/8 (三) 重磅登場! 一口氣推出4款特色冰沙 ─ 「爆米香擂茶」、「 繽紛莓果 」、「 醇濃巧可 」、「 宇治焙茶 」,冰沙中加入醇香綠光鮮奶,頂部擠上嚴選紐西蘭的鮮奶油,雙重乳香爆擊味蕾,最後再撒上酥脆爆米香脆粒。一杯杯獨特口感的SHA樂冰誕生了! 多重口感滿足每個愛吃冰的你,SHA樂冰系列是今夏必嚐好滋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喝著迷!「爆米香擂茶」、「繽紛莓果」等4款特色SHA樂冰驚喜開賣

今夏爽Cool首選~SHA樂冰獨有口感 ᅳ 綿密中帶有冰晶脆粒,經過來回研發測試,每一口呈現完美爽脆冰沙口感!今夏為您獻上一場風暴式沁涼饗宴。

迷客夏冰沙 2022、迷客夏 SHA樂冰、爆米香擂茶、繽紛莓果、醇濃巧可、宇治焙茶
▲《迷客夏》4款特色冰沙「SHA樂冰」重磅登場。( 圖 迷客夏 )

✔ 首推必喝「爆米香擂茶」/ 售價 NT80

蹦來個蹦蹦~爆米香加上客家擂茶,蹦出全新口感!特選十多種穀物研磨,加入玄米和抹茶與自家綠光鮮奶,混合打製而成的擂茶冰沙。頂部擠上綿密鮮奶油,灑入蓬鬆酥脆的爆米香脆粒。入口就能感受到濃郁穀米甜香,喝到最後尾韻有著淡淡抹茶清香。

迷客夏冰沙 2022、迷客夏 SHA樂冰、爆米香擂茶、繽紛莓果、醇濃巧可、宇治焙茶
▲ 首推必喝「爆米香擂茶」。( 圖 迷客夏 )

✔ 酸甜幸福滋味的「繽紛莓果」/ 售價 NT75

榮登少女最愛口味的寶座,終結夏天高溫的煩躁感,讓你清爽無負擔,絕不能錯過。新鮮覆盆莓果粒壓碎,不添加一滴水製成百分之百濃香果汁,無添加防腐劑、甘味劑及色素。酸甜莓果mix娜杯紅茶,香醇綠光鮮奶及綿密KUMO雲奶霜冰沙完美融合,交織出微酸果香沁涼風味!

迷客夏冰沙 2022、迷客夏 SHA樂冰、爆米香擂茶、繽紛莓果、醇濃巧可、宇治焙茶
▲ 酸甜幸福滋味的「繽紛莓果」。( 圖 迷客夏 )

✔ 獨特口感可可SHA樂冰「 醇濃巧可」/ 售價 NT75

冰沙界王者非巧克力莫屬,推出迷客夏獨特口感可可SHA樂冰!選用來自法國頂級法芙娜純可可粉製成冰沙,再加入全新配料 – 手作伯爵紅茶凍!最後擠上層層鮮奶油,撒上爆米香脆粒,完美呈現頂級法式醇濃可可的濃情風味。

✔ 經典好滋味「宇治焙茶」/ 售價 NT75

迷客夏自2019年推出宇治焙茶鮮奶,一上市就廣受好評,2022年迷客夏將延續這經典好滋味,把焙茶鮮奶變成另一種喜歡的樣子~宇治焙茶SHA樂冰誕生了!

期間限定新配料!醇濃茶香「伯爵紅茶凍」咕溜上市

6/8起,醇濃巧可SHA樂冰指定配料「伯爵紅茶凍」期間限定上市,同步開放其他飲品加料。使用迷客夏最經典的伯爵紅茶入味製成Q茶凍,滑嫩口感帶有濃郁英式伯爵茶香,是拿鐵類和鮮奶類飲品的配料好夥伴!

迷客夏冰沙 2022、迷客夏 SHA樂冰、爆米香擂茶、繽紛莓果、醇濃巧可、宇治焙茶
▲ 今夏必嚐好滋味!《迷客夏》「SHA樂冰」重磅登場。( 圖 迷客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