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賞月【台北圓山飯店 】夯烤肉「超牛BBQ」兼開趴

Posted on
2019圓山中秋烤肉宴

最「夯」的中秋賞月行程,就是來飯店「夯」肉兼開趴啦!


大家引頸期盼的【圓山飯店】年度戶外烤肉派對,就在9月13日中秋節當天舉辦,今年不但有重量級主角「信義鄉原住民烤宰大黑豬」,還有頂級「金門酒糟牛肉」和蚵乾、麵線等金門特產入菜的豐盛料理和樂團現場熱力開唱,要帶大家度過「超牛」中秋夜。圓山飯店的年度盛事「中秋烤肉趴」,地點位於賞月無死角、還可同步欣賞台北市百萬夜景的花園廣場,早已成為死忠消費者每年必追的重頭戲!

圓山飯店 烤肉,圓山 中秋趴, 圓山飯店,飯店 中秋烤肉,松鶴餐廳,
▲圓山中秋烤肉宴_室外夜景

今年圓山和金門縣畜產試驗所合作,頂級的「金門酒糟牛」入菜,民眾可於現場品嚐串烤金門牛肉、紅酒燉金門牛、金門牛尾一條根湯等牛肉美饌。 另外,金門蚵乾海鮮炒義大利麵、金門黑蒜香油拌麵線、金門高梁嗆鮮蝦等使用金門特產的熱食料理也在現場供各位大快朵頤。做為圓山中秋烤肉趴的重量級主角,今年我們邀請來自南投信義鄉的「原住民烤大黑豬」坐鎮,活動當天上午在南投宰豬後送至飯店,由專業團隊全程料理,豬肉表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是一試難忘的天然原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吸睛的烤大豬,主廚在現場規畫有特製香料雞肉沙威瑪、燒烤區、冷盤區、熱食區、湯品、麵包及甜點區、飲料吧,還有哈根達斯 ( Haagen-Dazs ) 冰淇淋吃到飽,和親朋好友在風光明媚的花園廣場享用自助百匯,抬頭即可欣賞皎潔明月,實為一大樂事。

圓山飯店 烤肉,圓山 中秋趴, 圓山飯店,飯店 中秋烤肉,松鶴餐廳,
▲圓山中秋烤肉宴

為讓大家吃喝玩樂皆盡興,飯店特別邀請氣質、顏質都超牛的「彼得品客」樂團,還有特別來賓創作型音樂才女「顏力妃」專程演出,陪佳賓們狂歡一整晚!另外,現場也安排趣味遊戲及抽獎活動,邀請大家同歡,更有機會將圓山飯店豪華客房住宿券帶回家!

2019圓山中秋烤肉宴
▲圓山中秋烤肉宴

「金門美食週」邀您繼續大啖美味


難得吃到的美味只有一天怎麼夠!別急別急,飯店將活動熱度一路延燒至9月22日,於松鶴餐廳 ( 無國界自助百匯 ) 推出為期一週的金門美食活動,除了美味的金門酒糟牛肉料理,還有金門麵線及傳統貢糖、花生荖等美食都可於現場品嚐。

松鶴餐廳自9月14日起至9月22日舉辦金門美食週活動,於每日午餐及晚餐時段可吃到美味的金門酒糟牛肉料理及傳統糕點、貢糖、花生荖及在地茶飲,大廳並設有主題攤位,將金門伴手禮及精彩旅遊行程介紹給大家!

圓山飯店 烤肉,圓山 中秋趴, 圓山飯店,飯店 中秋烤肉,松鶴餐廳,
▲圓山中秋烤肉宴

( 資料由圓山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