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代客尋回憶《追憶人》為蕾貝卡弗格森陷危險愛戀

Posted on
追憶人

即將上映的動作驚悚片《追憶人》 Reminiscence ,是《西方極樂園》麗莎喬伊執導的首部長片,劇本也是由她親自操刀。身兼編劇、導演、製片人的麗莎喬伊,與華納兄弟影業聯手打造,主要卡司包含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譚蒂紐頓(Thandiwe Newton),以及吳彥祖,近日曝光電影海報及預告。

休傑克曼、追憶人、追憶人 預告、追憶人 休傑克曼、追憶人 吳念祖
▲《追憶人》海報。 ( 圖 華納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員除了有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休傑克曼《悲慘世界》、蕾貝卡弗格森(即將上映的《沙丘》、《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譚蒂紐頓《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之外,還包含克里夫柯提斯《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曾以《羅馬》入圍奧斯卡的瑪莉娜德塔維拉、吳彥祖《魔獸:崛起》、莫贊艾瑞亞影集《末日光明》&《Dead Lucky》、布雷特庫倫《小丑》、娜塔莉瑪汀納絲《末日逼近》、影集《絕命追殺令》、安潔拉薩拉費恩《西方極樂園》和妮可帕克《小飛象》。

追憶人
▲《追憶人》劇照。 ( 圖 華納 )

《追憶人》製片人除了麗莎喬伊,還有強納森諾蘭、麥可狄路卡、亞倫瑞德。監製為雅典娜威克罕、艾莉莎霍姆斯和史考特朗普金。麗莎喬伊的幕後創意團隊中,有幾位也曾在《西方極樂園》中合作過,例如攝影指導保羅卡麥隆、美術指導霍華卡明斯、剪輯師馬克吉川、作曲家拉敏賈瓦帝,還有服裝設計珍妮佛史塔齊克《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

休傑克曼、追憶人、追憶人 預告、追憶人 休傑克曼、追憶人 吳念祖
▲《追憶人》劇照。 ( 圖 華納 )

《追憶人》劇情描述尼克班尼斯特(休傑克曼 飾演)是一位調查記憶的私家偵探,專門探索暗黑又誘人的過去世界,幫助客戶找回逝去的回憶。住在邁阿密淹沒海灘邊緣的他,在接下新客戶 — 梅(蕾貝卡弗格森 飾演)的案件後,人生就此改變。原本只是單純協尋的任務,卻演變成一段危險的愛戀。班尼斯特努力尋找梅失蹤真相的同時,意外揭開了一起暴力犯罪陰謀,導致他最終必須面臨這樣的難題︰為了守住自己愛的人,你願意付出多少?

【追憶人】中文官方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