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第一步!資生堂《莉薇特麗》「御光奇肌抗皺淨煥活膚精華」全新登場

Posted on
資生堂_revital

開啟日夜效率保養的抗老前鋒
“特A抗老家族” 新成員全新登場

資生堂《莉薇特麗》御光奇肌系列『特A抗老家族』,以史上最早添加特A抗老成份「維他命A」始祖 , 打擊在環境中不知不覺產生的『光老化』危機,阻斷隨之而來的乾澀暗沉、吸收力差、老化明顯的肌膚困擾,為熟齡肌達到全方面的守護與不間斷的修復!

從影響根源整肌出發、賦予無懈可擊的防禦力,使御光奇肌系列深受亞洲女性喜愛、屢創銷售佳績!

2022年,御光奇肌家族更推出保養的第一道活膚 —
御光奇肌抗皺淨煥活膚精華」,日夜為肌膚注入一滴紫色植萃精華能量,提升抗老保養效率!

資生堂 莉薇特麗 特A抗老家族 御光奇肌系列、莉薇特麗抗皺精華、莉薇特麗特A抗老家族
▲莉薇特麗『 御光奇肌抗皺淨煥活膚精華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養第一步!超級紫萃能量 驅逐老化 拾回年輕

為有效從源頭打擊肌膚老化危機,莉薇特麗研究團隊提出『光老化保養新對策』:預防、抑制、改善,以天然舒緩的紫色植物植萃,日夜呵護,直接屏蔽環境侵擾與杜絕肌膚損害,更勝醫美抗老!

資生堂 莉薇特麗 特A抗老家族 御光奇肌系列、莉薇特麗抗皺精華、莉薇特麗特A抗老家族
▲御光奇肌抗皺淨煥活膚精華/180ml NT2400 。

預防完美抵禦光傷害

獨家超級紫萃能量配方「紫5力植萃複合成分」,淬煉薰衣草、紫蘇葉、迷迭香、覆盆子果、芍藥根,五種珍貴植物萃取精華,舒緩曬後乾澀、老廢物質煥然一新,肌膚回到青春狀態!

抑制阻止光老化危肌

添加「雙重聚焦DG複合成分」,富含抗氧化的銀杏葉萃取精華,以及有效舒緩的黃柏樹皮萃取精華,鎮定緊繃不適感,提升肌膚防禦力,並重整肌質健康!

改善補充年輕能量

採用「獨家核心輔助複合成分」,調理肌膚因年齡與環境侵擾,而產生的紋路、鬆弛、暗沈等困擾,修復肌底長年累積的傷害,再次還原彈潤光澤與緊緻觸感!

最強抗老必備4步驟!「特A抗老家族」有效抵禦「光危肌」

資生堂_revital
▲莉薇特麗『特A抗老家族』御光奇肌系列。

御光奇肌抗皺淨煥活膚精華
由前導精華液展開高效保養,白天一滴抵禦光傷害、夜晚一滴修復肌膚活力,有感回歸年輕健康!

光奇肌抗皺亮白露 Ⅰ/ Ⅱ
御光奇肌抗皺亮白菁華露 III

獨家3D抗皺科技啟動肌膚活力,快速滲入肌底,開啟肌膚完美彈力狀態。

御 光奇肌防護隔離乳〈保養+隔離〉
柔滑質地使肌底充分保濕,與粉底細緻服貼結合,一整天優雅持妝!

御光奇肌抗皺亮白乳 Ⅰ/Ⅱ
御光奇肌抗皺亮白凝乳霜 III〈保養 only〉

一抹滋潤,掃去斑點與暗沈,賦予緊緻容顏,全日展現熠熠神采!

( Source 資生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