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置身歐洲《君品酒店》打造最華麗浪漫的「聖誕古堡」

Posted on
君品酒店

聖誕節對於西方來說,除了紀念耶穌的誕辰,更是一年中最具家庭團聚與慶祝象徵意義的節日,亦是一個充滿感恩及給予的季節。《君品酒店》往年皆運用充滿浪漫的暖金色燈泡來點亮佳節氛圍,今年的聖誕節,為彌補國人無法出國的遺憾,君品酒店即日起至12月27日全面換裝,特別以「繽紛聖誕」為主題,打造出冬日中最華麗浪漫的聖誕古堡,讓賓客於國內就如同置身歐洲古堡。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將半個樓層佈置為聖誕主題空間外,還規劃期間限定打卡專區,配合一系列的聖誕體驗活動,讓旅客們不論身處在酒店何處,都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中,充滿樂趣且歡樂,從裡到外都能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與家人朋友們歡度幸福時光!

君品酒店
▲君品酒店【聖誕角落】。

步入君品酒店一樓門口,從披戴金色馬鞍的駿馬、金色聖誕樹,酒店內隨處可見浪漫垂墜的金黃燈飾;六樓餐廳門口重現義大利的傳統習俗「耶穌誕生的場景」,如拼圖一般,不同的城鎮可以有不同的組合,在聖誕夜溫暖每一顆需要被撫慰的心靈。

君品酒店、聖誕 火雞 君品飯店、聖誕 火雞 飯店 君品
▲君品酒店重現義大利的傳統習俗「耶穌誕生的場景」。

主題樓層則由守護旅人的胡桃鉗指引著賓客穿梭「北國繽紛長廊」通往熱鬧歡騰的聖誕主題空間;暢遊兩間歐式風格攤位的「胡桃鉗聖誕市集」,除販售充滿聖誕氣息的應景小物、聖誕玩偶外,還可投擲松果遊戲來小試身手。

君品酒店
▲【胡桃鉗聖誕市集】。

「雪人甜品小屋」將提供各式鹹甜小點;踏入「麋鹿森林手作坊」為家人朋友們製作一份充滿手感的聖誕禮物表達感謝。

君品酒店
▲【雪人甜品小屋】。
君品酒店
▲聖誕空間主題樓層【麋鹿森林手作坊】。

洋溢著溫暖氣息的「聖誕老公公郵局總部」更是滿足大小朋友對聖誕老公公的期待,而聖誕老公公為世界分送幸福之餘,也將在此現身與旅客合影留念,陪伴旅客們在暖冬壁爐旁寫下明年的期許與願望。

君品酒店、聖誕 火雞 君品飯店、聖誕 火雞 飯店 君品
▲【聖誕老公公郵局總部】。

大廳暖心打造的「聖誕角落」現場同時結合「聖誕樂捐」活動,貼心準備了紅色小信封,讓小朋友們將10元銅板放入信封內並投入一旁可愛的小郵筒,自由捐獻給南投部落孩子們所組成的親愛愛樂管弦樂團,鼓勵孩子們在享受幸福的時刻也能懂得付出。

君品酒店
▲【聖誕角落】-「聖誕樂捐」活動。

《君品酒店》為讓每位旅客能更完整感受聖誕佳節,即日起至12月27日(日)推出「一泊二食聖誕八寶手扒雞」住房專案,入住即可於房內享用「八寶手扒雞雙人分享餐」,及法瑞紅酒一瓶,亦提供翌日雲軒早餐兩客,再加贈鼻煙壺精油沐浴備品組及君品精選茶包組,君品期望每位賓客都能度過一個暖胃又暖心的聖誕佳節!

君品酒店、聖誕 火雞 君品飯店、聖誕 火雞 飯店 君品
▲君品酒店「聖誕八寶手扒雞雙人分享餐」。

( 資料君品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