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鐘椰林千萬水 摯愛南行夢想追【M22與台大南友會】攜手致青春

Posted on

臺灣大學南友會所舉辦的「南友之夜」展演活動即將在今年邁入第二十二屆,這場第一學府中的盛會,由一群在臺大求學的臺南學子一手包辦。「南友之夜」以高標準的戲劇演出 、擁有專業的器材組織而聞名,更享有「臺大三大夜」的美名,每年演出總是座無虛席,一票難求。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M22 臺大南友會,

今年的南友之夜承襲往年的編制,包含了金劇、會長劇、創意劇、手語劇等等。金劇為全台語演出的戲劇,故事以早期臺灣社會中,小人物的掙扎與情感為主;會長劇是以懸疑驚悚為主要特色,多聚焦在人性的探討,整體風格較為沉重;創意劇以自由、創新 為特色,沒有固定的風格與表演形式,致力揣摩最真實的劇場情境;手語劇的主題主要圍繞在純粹的愛情上,以手語的形式搭配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帶領觀眾進入角色的心思中。

M22 臺大南友會,

活動總召土木系陳皇佐同學表示:「我們想在二十二歲畢業前,留下難得一次的回憶。這不僅是一項經驗,最難得的是一群人一同熬夜、用心、努力,那種以往從未體驗過的向心力。」公關政治系陳柔安同學則補充:「南夜二二想要傳達的青春活力,與 M22 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我們不可能永遠留在二十二歲,但南夜和M22都想要替這段最美好的時期,留下最誠摯的回憶。」

此次主題「摯愛南行」翻轉成語窒礙難行,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傳達臺南人的熱情和人情味,將自身的情感自遙遠的北方散播至各處,喚起人們的共鳴,找回單純根本的初心─如同 M22的品牌核心,「堅持」、重視「根本」。肌膚保養的「根本」即為保濕,做好保濕才是對肌膚最根本的庇護,一如南夜的核心:情感,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奠基。南友之夜與M22強調,即使夢想再窒礙難行,他們都反映了生活中最需要的單純陪伴。

M22 臺大南友會,

本屆「南友之夜」將於3/31 晚間在台灣大學學生活動中心禮堂舉行,
活動贊助品牌商M22特別提供500份入場小禮物。 ( M22保濕旅行組&潤唇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