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40餘年一吃就上癮的好味道 圓山牛肉麵常溫禮盒正式上路!

Posted on
圓山

有著「來台必點美食」美譽的「牛肉麵」,堪稱是台灣美食的代名詞,而圓山牛肉麵更是五星級飯店中牛肉麵的經典代表;不但許多海內外元首、政要及名人來到圓山都指定來上一碗,更有遊客特別將「來圓山吃牛肉麵」列入指定行程,只為一嚐傳說中40餘年,一吃就上癮的圓山好味道。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山牛肉麵」食譜由圓山主廚代代傳承,歷經時代演進依然不減風采;松鶴餐廳蘇文進主廚表示,圓山牛肉麵常溫禮盒嚴選上等牛肋條,湯頭的熬煮過程也遵循飯店的五星級標準,以大量牛骨熬煮並加入各式蔬果清燉湯底,佐以冰糖及辛香料慢火炒香的紅燒湯底,並適當添加醬油、辣豆瓣,熬煮出豐盈色澤且無浮油,飽含層次感的紅燒湯頭不但濃郁,且香氣四溢;搭以特選Q彈麵條,牛肉滑嫩,吃起來非常的過癮!

圓山牛肉麵禮盒、圓山牛肉麵禮盒、牛肉麵 圓山
嚴選上等牛肋條的常溫禮盒。

圓山大飯店推出牛肉麵冷凍禮盒以來,每年為圓山創造營收佳績。惟冷凍禮盒牛肉麵的攜帶及保存限制,旅客購買後不易攜帶,為此圓山由主廚團隊研發推出常溫商品,真空包裝保鮮,包裝內有嚴選上等牛肉,濃郁湯頭,Q彈麵條,在家也能享受飯店美食,圓山牛肉麵常溫禮盒正式上路!

圓山牛肉麵禮盒、圓山牛肉麵禮盒、牛肉麵 圓山
圓山牛肉麵常溫禮盒正式上路!

「圓山牛肉麵」除可至飯店1樓「花園咖啡廳」和「圓苑餐廳」點用外,為便利台灣民眾也能隨時隨地品嚐到屬於台灣的傳承好味道,飯店推出「圓山牛肉麵」常溫禮盒,滋味及品質如同飯店現煮一樣美味,一盒2入的售價NT$590,在家也能輕鬆做大廚,抓住全家人的胃。即日起可至圓山大飯店文創館、外賣部選購。未來在超商與電商網路平台也可以買得到。

圓山
「圓山牛肉麵」常溫禮盒。

 

( 資料圓山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