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早餐新選擇!麥當勞「焙果堡」喚醒您早晨的味蕾 ~

Posted on
麥當勞

來自歐美、低脂低油、外Q內軟的「焙果」關注度逐年攀升,顯見越來越多台灣人喜愛這種質感早餐。台灣麥當勞看見市場趨勢,自9月2日起至10月27日止,推出兩款期間限定的「焙果堡」,想吃好吃的焙果堡不必再尋尋覓覓,麥當勞就吃得到!

麥當勞
▲兩款期間限定的早餐新選擇 「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及「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兩款期間限定的焙果堡 :「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以及「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焙果以美國進口春麥為原料,麵團則採用螺旋工法,並在進烤箱前以經典「水浴法」使其外Q內軟、越嚼越香甜,搭配優質洗選蛋與無鹽奶油拌炒製成的香嫩蓬鬆炒蛋,口感及美味都更具層次。

麥當勞
▲外Q內軟的焙果+蓬鬆香嫩炒蛋及新鮮的在地番茄切片,口感和美味充滿層次。

此外,「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所使用的培根,係選用肥瘦比例完美的本土豬腹脇肉、以德國櫸木煙燻而成,噴香誘人;而厚實的台灣在地牛番茄,不僅有TGAP產銷履歷品質保證,新鮮的滋味更能喚醒您早晨的味蕾。

麥當勞 早餐 焙果堡、麥當勞 新品、麥當勞焙果、麥當勞早餐 焙果堡
▲想吃美味焙果堡不必再尋尋覓覓 ~

麥當勞「焙果堡系列」期間限定供應或售完為止,「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單點79元、超值配餐 (搭配33元飲料) 89元 ;「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單點69元、超值配餐 (搭配33元飲料) 79元。想吃好吃又優質的早餐喚醒您的味蕾,麥當勞的「焙果堡」準沒錯!

麥當勞 早餐 焙果堡、麥當勞 新品、麥當勞焙果、麥當勞早餐 焙果堡
▲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焙果堡,帶來全新的質感早餐體驗。
麥當勞 早餐 焙果堡、麥當勞 新品、麥當勞焙果、麥當勞早餐 焙果堡
▲麥當勞「焙果堡」喚醒您早晨的味蕾 ~

( 資料麥當勞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