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啟動!《星巴克 Starbucks》減少食品浪費「珍食計畫」!

Posted on
星巴克_ Starbucks

《星巴克 Starbucks》始終相信,咖啡將持續帶來美好的體驗,呼應全球星巴克將於 2030年前將碳排放量、用水量和垃圾量減少50%的目標與承諾,台灣市場宣布將於2022年1月1日起啟動「珍食計畫」,各實體門市所銷售、當日凌晨即過賞味期限的指定食品,包括三明治、麵包、點心、部分烤盅類食品、及現烤專案類食品將於當日晚間七點後以七折販售,目的在於減少食品浪費,從而減低碳排放量,並更進一步為環境永續做出努力!

星巴克 Starbucks 珍食計畫、星巴克珍食計畫、星巴克7折
▲星巴克將於2022年1月1日起啟動珍食計畫,目的在於減少食品浪費。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咖啡將持續帶來美好的體驗

星巴克一直以來秉持「啟發並滋潤人們的心靈,在每個人、每一杯、每個社區中皆能體現」的企業使命,透過每一杯咖啡的傳遞,將獨特星巴克體驗帶入每位顧客生活中,並期望所在的社區與環境更加美好。

星巴克 Starbucks 珍食計畫、星巴克珍食計畫、星巴克7折
▲ 咖啡將持續帶來美好的體驗 。

在台灣市場部分,也實施多項具體行動實踐減塑環保、環境永續,包括持續推出友善環境的植物基餐食菜單,以及咖啡飲品植物奶客製化選項如「豆奶」、「燕麥奶」、「杏仁奶」、「米製奶油」;提供環保杯折扣10元,鼓勵顧客自行攜帶可重複使用材質的容器至門市購買咖啡飲料;配合政府政策,將內用水杯、餐具,改以可重複性使用材質;門市兩杯紙袋改用已回收紙製成,全門市亦導入可重複使用的不鏽鋼攪拌棒及以咖啡渣製成的托盤,落實回收減廢再利用的永續循環精神。

星巴克_ Starbucks
▲ 鼓勵顧客自行攜帶可重複使用材質的容器至門市購買咖啡飲料 。

7點以後7折!《星巴克》減少食品浪費「珍食計畫」元旦啟動

而此次於全實體門市實施的珍食計畫,指定食品折扣類別,將以各門市現場提供品項為準,排除美食外送服務及「星巴克APP行動預點」的事前訂購,僅限顧客於實體門市現場購買。各實體門市也將於折扣時段開始時,於食品櫃上放上橫幅海報,並於價格牌旁放上珍食七折的圓形小卡,除了提示顧客訊息外,也期望邀請消費者一起珍惜食物,透過減少食物的浪費,邀請大家一起與星巴克讓好事持續發生,讓我們所在的環境更好。

星巴克_ Starbucks
▲ 7點以後7折!《星巴克》「珍食計畫」元旦啟動!
星巴克
▲「珍食計畫」珍惜食物展開星體驗。

( Source 星巴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