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入為「阻」的偏見 《 師聲對決 》決戰時刻,你要挺誰 ?

Posted on
你是外貌協會嗎 ? 全球化的國際社會裏,彼此都沒有足夠的時間去了解對方,往往都是以主觀的刻板印象作為預先判斷,導致誤解與偏見成了走向對立的導火線。  只要從「心」出發,提昇說話的藝術,教學相長互相學習,人脈絕對是你未來成功的一大助力。

師聲對決,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上映的《 師聲對決 》榮獲法國凱薩、盧米埃獎最佳影片、男主角、女新人三項大獎入圍的肯定 !!!   本片由法國凱薩獎影帝丹尼爾‧奧圖 Daniel Auteuil領銜主演,創下百萬人次觀影並席捲全球近千萬美金票房的好成績。  女主角是由歌壇轉戰影壇,並奪得凱薩獎最佳女新人獎殊榮的法國新生代歌手「卡麥莉亞‧裘丹娜 Camelia Jordana」擔綱,出色的表現驚豔各大影展眾評審,努力挑戰成為雙向全能的藝人!! 

當率性的學生,遇上龜毛的老師,場場精彩對決,蹦出翻轉人生的燦爛花火 !!!
決戰時刻,你要挺誰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師聲對決 》


【劇情簡介】
內拉 (卡麥莉亞‧裘丹娜飾 ) 是阿爾及利亞裔法國人,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律師,她如願考上巴黎第二大學法律系。  開學第一天,她隨興的遲到及裝扮,加上輕浮隨便的態度,讓全校最譁眾取寵又難搞的老師皮耶 ( 丹尼爾‧奧圖飾 ),用巧妙的言語修理了內拉。

師聲對決,

師聲對決,

這段對話讓唯恐天下不亂的學生,煽動內拉挑起「種族歧視」來反擊,並且把對話內容拍成影片上傳到 YouTube,一時間造成全校師生的熱議,紀律委員會不得不召開「公聽會」,審視皮耶老師是否適任。  校長說服皮耶訓練內拉參加法律系學生的辯論大賽,以釐清皮耶是個種族歧視者的謠傳。 互看不順眼的皮耶與內拉,將為您拉開一段精彩的師聲對決

師聲對決,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