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享雙人米其林套餐!台北喜來登「星旅米其林」住宿專案期間限定

Posted on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天氣轉涼,食慾粵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以自身強大的米其林美食優勢,除了擁有眾所矚目的「米其林餐廳」外,飯店更獲選為代表頂級舒適享受的「四間黑房子」殊榮,自推出「星旅米其林」住宿專案後,以買「星級住宿」送「星級美饌」的摘星體驗模式,讓動輒上千元的米其林饗宴不再遙不可及,讓「追星」族們可以大獲滿足體驗米其林美食的魅力,成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 米其林餐廳、辰園米其林、台北喜來登 辰園
獲選為頂級舒適的「四間黑房子」殊榮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其林指南》是所有美食愛好者朝聖的指標,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此次集結館內三間陣容堅強的米其林餐廳,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3日推出「星旅米其林」第二波住宿專案,每晚含稅8,499元,豪華升級入住「首席客房」享受「雙人米其林套餐」,在雅致寬敞的空間感受喜來登特色體驗睡眠之床,午間或晚間時段星客可選擇新納入三度獲選為米其林餐盤推薦的「辰園」粵式餐廳、二星殊榮的川揚料理「請客樓」或頂級牛排「安東廳」,三星齊力華麗展演紅色聖經星實力!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星旅米其林」辰園餐廳。

主廚們為賓客接力出演打造超凡星饌之夜,道道紅色聖經推薦菜餚令人難忘,星選雙人套餐可選擇由「請客樓」林菊偉行政主廚精心為食客打造的精緻華宴:秋冬溫補的養生黑蒜九孔鮑、香酥油封櫻桃鴨、泡椒酸筍龍膽魚等奢華珍味。喜愛粵菜的可選擇擁有深厚底蘊的「辰園」港籍主廚鍾安富與燒臘主廚楊華廣雙廚合作的頂級菜式:廣式片皮鴨、金湯野米刺參、上湯焗龍蝦等道地粵饌,或可選擇將乾式靜電熟成手法發揮至極致的「安東廳」張守義主廚帶來的:爐烤美國21天乾式靜電熟成肋眼、海虎蝦越光米燉飯、芝加哥風味洋蔥湯等,至臻美味盡享優厚禮遇,摘星之旅即刻出行。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 米其林餐廳、辰園米其林、台北喜來登 辰園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星旅米其林」辰園菜色。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星旅米其林」一泊星食國人住房專案

專案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3日(三)
專案內容:入住首席客房每晚含稅8,499元,含兩客自助早餐。另可享於入住期間之午餐或晚餐時段於請客樓、辰園或安東廳之「米其林星選雙人套餐」乙份。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星旅米其林」首席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