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吃鍋!【福容大飯店】秋冬暖心異國主題鍋 亞洲特色輪番饗老饕 

Posted on
福容大飯店

近年來亞洲豐富多元的美食文化深受世界各國的歡迎,不管是淡雅精緻的日式料理、鮮紅爽辣的韓國佳餚,或是異軍突起、濃郁繽紛的南洋美食都各擅勝場。時序漸漸入秋,【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特地集結廣受喜愛的亞洲美食,自2019/9/1至12/30止,於田園咖啡廳與順園餐廳推出『亞洲彩鍋紀行』活動,精選亞洲最受歡迎的主題鍋物。

福容大飯店 台北一館,順園餐廳,田園咖啡廳,福容飯店,
▲【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秋之献立套餐

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餐飲部洪秋香協理表示:「台灣人鍾情火鍋,無論四季,各式帶有異國風味之鍋物均深受消費者歡迎。」在『亞洲彩鍋紀行』活動期間,田園咖啡廳除了有豐盛自助百匯、台啤無限暢飲之外,更將採主題鍋物無限量供應的形式。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月推薦一道亞洲特色火鍋以饗饕客。9月「韓式泡菜肥牛鍋」使用肥而不膩的上選牛肉,搭配韓式爽口泡菜與主廚秘製湯頭;10月「新加坡魚咖哩鍋」加入洋角豆(秋葵)、茄子等蔬食,呈現星洲獨特濃郁又清爽的咖哩風味;11月「泰式酸辣海鮮鍋」冬蔭湯頭酸辣討喜,加上獨特香料與澎湃海鮮,成就一道大受台灣人歡迎的異國火鍋;12月「蒙古天香御膳鍋」集結數十種天然植物熬製出清香鮮美的藥膳湯鍋,來自蒙古大草原的養生聖品,是冬令進補第一首選。

順園餐廳,
▲【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亞洲火鍋_泰式酸辣海鮮鍋
福容大飯店,
▲【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亞洲火鍋_蒙古天香御膳鍋

除了田園咖啡廳有美味火鍋推薦之外,位於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二樓的順園餐廳亦推出「秋之献立 – 旬彩秋蟹鍋套餐」,以正統日式手法熬煮出大和民族最自豪的夢幻高湯,清澈高雅的極致湯頭與脂膏肥美的螃蟹最速配!秋之献立八品套餐自9/1起至11/30止限時供應,是順園餐廳的主廚招牌料理。

福容大飯店 台北一館,順園餐廳,田園咖啡廳,福容飯店,
▲【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秋之献立套餐_秋蟹火鍋

( 資料福容大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