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總動員!母親節蛋糕「世界冠軍」、「必BUY名店」在《全家》

Posted on
全家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母親節了,「全家」自即日起至5/4啟動第二波母親節預購,共推出蛋糕、甜點、3C家電等超過200項商品供民眾選購。其中特色蛋糕部分獨家推出全球甜點廚師大賽冠軍店家「無框架甜點」、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網路夯店塔吉特千層蛋糕等超過70個品項,價格帶落於199~1300元不等,提供寵媽族為母親節表達謝意的最佳選擇。

全家
▲「全家」啟動第二波母親節預購,共推出蛋糕、甜點供民眾選購 。 ( 圖 全家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去年與世界甜點大賽冠軍陳立喆師傅合作推出3款視覺系蛋糕,反應熱烈,今年再度與其合作推出3款甜點,如「覓香」款是上層由白巧克力雕刻成一朵白玫瑰、內餡則以蘋果、水蜜桃、杏仁蛋糕及奶油脆餅舖疊而成,每一口都能嚐到酥脆與果香,售價1100元;「醇真」則是一款不加任何砂糖的蜂蜜蛋糕,完全呈現蜂蜜的原始甜味,售價720元;此外,專為「全家」獨家研發的「皇后派」則是升級改版店內人氣國王派,外表突破刀工挑戰刻畫出玫瑰花紋,而口味則是可嚐到花香與莓果香,售價850元。

全家
▲ 覓香。 ( 圖 全家 )
全家
▲ 醇真。 ( 圖 全家 )
全家
▲ 皇后派。 ( 圖 全家 )


「必BUY名店」則推近期相當火紅的巴斯克蛋糕,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獨家開發以法式頂級奶油拌入新鮮黃檸檬皮,加上新鮮草莓熬製的內餡製成的「【莓麗】檸香美莓甜心巴斯克」,單入售價580元、3入1500元;另有網路千層蛋糕名店塔吉特所推出的「黑糖珍珠千層蛋糕」,售價800元、「玄米焙茶千層蛋糕」,售價899元、「高山烏龍茶千層蛋糕」,售價799元。

全家
▲「全家」此次主打「冠軍名廚」及「必BUY名店」所獨家開發的特色蛋糕 。 ( 圖 全家 )

除了蛋糕之外,還有冠軍麵包可選擇!由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王鵬傑師傅操刀的3款麵包,如加入荔枝酒佐草莓乾、覆盆子製成的冠軍荔香草莓麵包,口感Q彈保水性高,單顆售價500元、10入3800元,另有荔香草莓麵包,單入435元、10入2800元及蜂蜜/藍莓貝果,1組245元、12組1080元,皆可透過社群電商「全+1行動購」及「全家」事務機FamiPort購買。

全家
▲由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王鵬傑師傅操刀的3款麵包 。 ( 圖 全家 )

除了買個蛋糕、甜點慶祝之外,為了慰勞媽媽平日操持家務辛苦,同步推出超過50款的3C家電、美容儀器供民眾選購,家電商品首推經濟又實惠的掃地機器人,機身以史努比、拉拉熊為肖像造型,可愛又討喜,售價899元;另外還有按摩槍、眼部按摩器、潔膚儀、導入儀等3C商品,讓媽媽舒舒服服、漂漂亮亮過個母親節。

全家
▲同步推出超過50款的3C家電、美容儀器供民眾選購 。 ( 圖 全家 )

除了用蛋糕甜點感謝母親辛勞外,不妨選擇愛心公益商品傳愛送禮,體貼媽媽之餘,還能將親情轉化為支持公益的行動!即日起「全家」與唐氏症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及基督教芥菜種會合作陸續推出蛋糕、甜品、港式小點等供民眾認購捐贈,讓愛心溫暖大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