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覓食趣!「韓虎嘯」韓式飯卷、「海底撈」花椒雪糕聯名開賣

Posted on
全家_韓虎嘯

食在有趣!韓式飲食是相當受國人喜愛的異國料理,「全家」與人氣韓式料理品牌「韓虎嘯」合作,韓國主廚共同開發,經過多次試味調整,推出「辣醬鯷魚飯卷」;以川味鍋物聞名的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逆勢在寒冬裡推冰品,將麻辣鍋的花椒麻香加進阿薩姆奶茶,「花椒奶茶雪糕」交織茶香、奶香、麻香,開創全新味蕾體驗。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虎嘯」主廚親調韓味飯卷

海苔飯卷是韓國家戶都會吃的國民美食,「全家」與知名韓式料理專門店「韓虎嘯」合作,選用韓國直輸的芝麻油、辣椒醬,韓國主廚親自調味,將韓味特色食材包進海苔飯卷,全新推出「辣醬鯷魚飯卷」、「泡菜燒肉飯卷」。

全家 韓虎嘯 海底撈、全家 聯名 韓式飯卷、全家韓虎嘯、海底撈酸梅湯、全家海底撈、花椒雪糕
▲ 「全家」與人氣韓式料理品牌「韓虎嘯」合作 。 ( 圖 全家 )

∎  「辣醬鯷魚飯卷」
首推辣醬鯷魚飯卷,辣醬鯷魚是韓國經常食用的特色小菜之一,口感微辣帶有甜味。

∎ 「泡菜燒肉飯卷」
鹹甜口味的泡菜燒肉,搭配脆口海苔,選用韓國直輸的芝麻油、辣椒醬,呈現道地韓式風味。

全家 韓虎嘯 海底撈、全家 聯名 韓式飯卷、全家韓虎嘯、海底撈酸梅湯、全家海底撈、花椒雪糕
▲「全家」推出「泡菜燒肉飯卷」、「辣醬鯷魚飯卷」,售價均55元。 ( 圖 全家 )

「海底撈」花椒奶茶雪糕獨家開賣!

寒冷的冬天逆勢推冰品已經不稀奇,以川味鍋物聞名的火鍋連鎖品牌「海底撈」,將麻辣鍋花椒香氣,加進香甜雪糕裡!雪糕以阿薩姆奶茶為基底,包有起司牛奶冰淇淋內餡,雪糕外觀看得見茶葉碎顆粒,茶香、奶香,交織花椒麻香,創造從視覺到味覺的雙重感官體驗,「花椒奶茶雪糕」為期間限定、獨家聯名開發,只在全家吃的到!

全家 韓虎嘯 海底撈、全家 聯名 韓式飯卷、全家韓虎嘯、全家花椒雪糕、全家海底撈、花椒雪糕
▲「花椒奶茶雪糕」只在「全家」吃的到,售價49元 。 ( 圖 全家 )

還有海底撈店獨家調配「海底撈酸梅湯」,遵循傳統調製,入口酸甜滋味中有淡淡桂花香氣,無論是單喝,還是搭配鹹食餐點,怎麼喝都適合。

全家_海底撈
▲ 海底撈店獨家調配「海底撈酸梅湯」 ,售價32元 。 ( 圖 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