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跨年魷魚遊戲「主題盒飯」、「椪糖戳戳樂」好吃又好玩!

Posted on
全家_魷魚遊戲主題123GO

歡慶跨年不一定要人擠人,宅在家也可以很有儀式感!跨年活動越來越多民眾選擇在家跨年,「全家」鎖定三五好友在家聚會,對鮮食、烘焙麵包、點心需求提升,搭上韓國夯劇《魷魚遊戲》熱潮,推出主題系列鮮食,「123GO盒飯」炙燒燒肉與韓式小菜,再蓋上一顆太陽蛋,經典韓式口味盒飯組合、椪糖戳戳樂,讓人彷彿置身韓國,跨年連假在家一點都不無聊。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魷魚遊戲》混搭台式沙茶 「超沙魷魚羹麵」暖呼呼鮮滋味

全家便利商店觀察,有越來越多民眾選擇在家跨年,追劇成為居家熱門選項之一,延續韓國夯劇《魷魚遊戲》熱話題,「全家」以食材魷魚做主題,加入台式沙茶調味,開發有趣又好吃的系列鮮食商品。影集中「123木頭人」遊戲場景讓劇迷印象深刻,「全家」推出「123GO盒飯」,使用泡菜、海帶芽、黃豆芽三樣韓式家常小菜,搭配香氣十足的炙燒燒肉,再擺上一顆太陽蛋,1、2、3,GO開飯啦!

全家 魷魚遊戲主題盒飯、全家 椪糖戳戳樂、全家123GO盒飯、123GO盒飯
▲ 火烤炙燒燒肉鹹香夠味,搭配泡菜、海帶芽、黃豆芽三樣韓國家常小菜,視覺、味覺多重享受。

鮮脆魷魚加沙茶是不敗古早台味,「全家」再端「超沙魷魚羹麵」,香濃醇厚的羹湯帶有淡淡柴魚香氣,加入Q彈的油麵、魷魚條、白蘿蔔,不同食材表現提升口感豐富度,拌入沙茶醬與烏醋調味, 冬夜裡來一碗熱呼呼的魷魚羹麵,吃進嘴裡、暖到心裡。

全家 魷魚遊戲主題盒飯、全家 椪糖戳戳樂、全家123GO盒飯、123GO盒飯
▲ 「超沙魷魚羹麵」 拌入烏醋、沙茶,呈現經典台味。

元旦升完旗,想不到早餐要吃什麼?來一顆「好沙的魷魚飯糰」,開啟2022年第一天的美好早晨!魷魚以沙茶醬拌炒,再包入香Q米飯裡,好沙的魷魚飯糰入口微辣中帶有魷魚鮮甜,是相當熟悉的台式家常味。吃完美食,再與三五好友一起挑戰椪糖戳戳樂!「全家行動購」推出韓國原裝進口的「韓國椪糖DIY工具組」,自己動手DIY做椪糖,扣上模具壓出圖案,就能和影集中主角一樣,挑戰把椪糖圖案戳下來!椪糖戳戳樂好吃又好玩,讓三天連續假期在家一點不無聊。

鮮「魷」戲商品

123GO盒飯 / (12/29上市)

火烤炙燒燒肉鹹香夠味,搭配泡菜、海帶芽、黃豆芽三樣韓國家常小菜,再加入一顆太陽蛋,韓式盒飯豐富搭配呈現視覺、味覺多重享受。

全家_魷魚遊戲主題123GO
▲123 GO 盒飯/售價89。

超沙魷魚羹麵 / (12/29上市)

經典台式魷魚羹,加入Q彈油麵、魷魚條、白蘿蔔及筍絲,再拌入沙茶醬、烏醋調味,展現多層次口味。

全家_超沙魷魚羹麵
▲超沙魷魚羹麵/售價89 。

好沙的魷魚飯糰 / (12/29上市)

以台式沙茶醬拌炒魷魚,入口充滿濃濃沙茶香氣,微辣帶甜,呈現熟悉台式家常味。

全家_好沙的魷魚飯糰
▲全家_好沙的魷魚飯糰 /售價35 。

韓國椪糖DIY工具組(一般版)

看似簡單卻高難度的椪糖戳戳樂,好吃又好玩,等你來挑戰!

全家_韓國椪糖DIY工具組
▲韓國椪糖DIY工具組/售價399。

( Source 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