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級!【DARPHIN 朵法】揭密精油界頂級保養的奇蹟

Posted on
DARPHIN_朵法

來自巴黎的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朵法】,專研植物萃取的高效保養,自創立60年以來在植物芳療科技上不斷突破、持續創新,15年前珍稀萃取出來自海洋中傳奇修護植萃「深海翡翠魚子SEA EMERALD」製成頂級深海系列保養品,自此奠定精油界頂級保養的領導地位。

DARPHIN_朵法
▲NEW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及緊緻霜。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海翡翠魚子X昇華彈潤修護 揭密精油界頂級保養的科研奇蹟

2021今年DARPHIN 朵法將核心產品「精華」和「乳霜」全面升級換新,乳霜更為現代人細膩的保養訴求訂製三種質地,以三大升級重點:「深海翡翠魚子」、全新獨家「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和「三倍青春緊緻複方」,挑戰突破植萃保養的效能巔峰,將精油保養儀式中全新納入奢華緊緻彈嫩力量,邀您一起見證精油界頂級保養的科研奇蹟。

DARPHIN_朵法
▲DARPHIN 朵法將核心產品「精華」和「乳霜」全面升級。

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

全新升級「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由創新「三倍青春緊緻複方」極大化肌膚的彈力修護,添加獨家「深海翡翠魚子」與擁有千年修癒歷史的珍稀「古安息香沒藥」,以幫助抗皺、實現豐盈,透過「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製成的濃縮絲滑質地,95%天然來源植萃力,一抹瞬間喚活明亮、釋放彈嫩光澤,為肌膚撫平老化痕跡、天天超越完美。

朵法 深海翡翠魚子、朵法、深海翡翠魚子、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darphin 深海翡翠魚子
▲全新升級「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95%天然來源植萃力,一抹喚活彈嫩緊實。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精華霜 / 豐潤霜 / 水潤霜

全新升級「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精華/豐潤/水潤霜」,擁有三大升級重點:「深海翡翠魚子」、全新獨家「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和「三倍青春緊緻複方」,更為現代人細膩的保養訴求,讓你的精油保養儀式加倍貼膚、加倍療癒。

朵法 深海翡翠魚子、朵法、深海翡翠魚子、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darphin 深海翡翠魚子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精華/豐潤/水潤霜」精油界頂級乳霜完美潤澤滲透。

三大升級重點為精油保養儀式注入緊緻彈嫩

朵法 深海翡翠魚子、朵法、深海翡翠魚子、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darphin 深海翡翠魚子
朵法為精油保養儀式注入緊緻彈嫩

1. 深海翡翠魚子

萬中選一的傳奇稀世海洋珍寶:賦活膠原蛋白、濃萃青春能量

擁有絕佳澎彈修護力的「深海翡翠魚子Sea Emerald」,原來自東亞藍色長壽島的純淨海域,是由DARPHIN巴黎美妍科技實驗室由上百種天然葡萄蕨藻中臻選出的其1頂極品種,因散發著綠寶石般的高雅美麗色澤而得其名。

2. 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

精油專家的滲透力極致之作:95%天然來源植萃力,全面喚活滋養

DARPHIN精油專家的滲透力極致之作「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注入升級版精華及乳霜中,以頂級保養業界唯一95%天然來源植萃力,完美成就潤澤滲透力和滋養包覆感的絕妙平衡,全面喚活滋養。

3. 三倍青春緊緻複方

發現ECM的科研奇蹟:針對老化關鍵3D精準修護緊緻

DARPHIN發現老化鬆弛的關鍵原因為:肌膚內ECM的3D彈力網絡發生衰老現象,外觀失去彈性,為此由突破性全新「三倍青春緊緻複方」掌握三大老化關鍵3D精準修護,三重緊緻肌膚的青春底蘊。

DARPHIN_朵法
▲深海翡翠魚子×昇華彈潤修護 。
DARPHIN_朵法
▲ 全新升級!【DARPHIN 朵法】揭密精油界頂級保養的奇蹟。

(資料朵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