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導師團首度亮相《中國好聲音2020》李榮浩連任李宇春驚喜加盟!

Posted on
中國好聲音2020

大型音樂類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2020》由謝霆鋒、李健、李榮浩、李宇春組成的全新導師團首次合體亮相。對於第一次擔任好聲音導師,李宇春坦言自己是最後定下的導師「前期猶豫了很久,很多擔任過導師的人都是我的前輩」抱著敬畏的心情來參加節目。而李榮浩則是曾擔任上一季《好聲音》導師,並一手培養出冠軍學員邢晗銘,而這次是否能再次帶出冠軍學員也引發期待。

中國好聲音2020
▲《中國好聲音2020》導師李宇春。(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談到選人的方式與標準,因為此次節目開設了“原創賽道”鼓勵更多原創音樂人參與到節目中,四位都有在創作的導師都對原創賽道相當看重,李宇春也表示之前都要向別人邀歌為主,自己也是半路出家開始創作,希望在原創賽道中聽到年輕一代的作品,另一位導師李榮浩創作實力更是不用說,都是一人包辦,李榮浩在2008年也幫李宇春寫過一首《一開始就知道》,是李宇春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導師間惺惺相惜,

中國好聲音2020、中國好聲音2020 導師、中國好聲音2020愛奇藝、李榮浩、李宇春
▲《中國好聲音2020》導師李榮浩。(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中國好聲音2020
▲《中國好聲音2020》導師李健。(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謝霆鋒的目標更大:「希望可以真的找一些在未來幾年可以代表華語樂壇的聲音」,導師們對於今年參賽者多元、創新的音樂表現相當期待。此外,廚藝相當好的謝霆鋒則說要為其他導師在後臺開火做料理「是我的戰略之一,如果搶不過他們就饞過他們,弄一些比較好吃的東西給他們吃。」誓言要用美食收服其它三位導師。

中國好聲音2020、中國好聲音2020 導師、中國好聲音2020愛奇藝、李榮浩、李宇春
▲《中國好聲音2020》導師謝霆鋒。(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最後四位導師玩起哼曲猜歌的遊戲,第一局李榮浩要用李宇春三個字哼出李宇春的歌《無價之姐》讓李宇春猜,但遊戲過程十分坎坷,李榮浩一開始對遊戲規則還霧煞煞,面對主持人突然改規則,讓他更搞不清楚怎麼玩,讓李榮浩開玩笑說「我要退出這節目,賽制不能亂改」笑翻大家,謝霆鋒第一個聽出來搶答,全場觀眾也是一聽到旋律就跟著跳起來,可見李宇春的魅力,但聽到李榮浩哼歌的李宇春是一臉茫然地說「還以為是戲曲」完全聽不出來是他自己的歌,也讓李榮浩也自責表示是自己沒好好表達沒唱好,四位導師在發布會上逗趣互動,也更讓人期待節目播出後四位帶來的火花。

中國好聲音2020
▲《中國好聲音2020》四位導師。(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中國好聲音2020》導師開場秀:謝霆鋒唱王菲復出歌《傳奇》

《中國好聲音2020》導師開場秀:李健柔聲演唱李宇春《漂浮地鐵》

《中國好聲音2020》導師開場秀:李宇春嗨唱李榮浩《要我怎麼辦》

《中國好聲音2020》導師開場秀:回憶殺!李榮浩唱謝霆鋒《謝謝你的愛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