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朱智勛《智異山》攜手揭開埋藏山中的秘密

Posted on
智異山

愛奇藝國際站年度隆重巨獻原創韓劇《智異山》Cliffhanger,歷經近10個月的浩大拍攝,正式殺青!《智異山》故事講述飾演智異山國家公園守林員的朱智勛,與頭牌護林員全智賢,一起攜手揭開埋藏在智異山中的秘密。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智異山》網羅最強導演《鬼怪》李應福執導、神編劇《信號》金銀姬撰寫劇本,主要演員陣容女神全智賢、男神朱智勛攜手合作,還邀請演技派演員成東鎰、吳正世等人共同領銜主演,超強卡司神劇值得期待!

全智賢、朱智勛、韓劇 智異山、智異山韓劇、智異山演員、智異山劇情
▲《智異山》全智賢、朱智勛攜手合作。 (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劇中擔任菜鳥護林員的朱智勛,日前於IG上分享了一張他穿著背面印有劇名《智異山》以及主要演員群以手繪造型呈現的T恤,並註明:「智異山,下山」,當時粉絲就猜測應該是快殺青了,所以才有這種難得的現場花絮照曝光。

為表達感謝以及替辛苦拍攝的藝人們加油打氣,愛奇藝國際站在鄰近殺青時,特別跨海準備了咖啡餐車應援,準備了200人份的咖啡與吉拿棒,讓正在如火如荼拍攝的演員群和工作人員都又驚又喜。

全智賢、朱智勛、韓劇 智異山、智異山韓劇、智異山演員、智異山劇情
▲愛奇藝應援智異山咖啡車。 (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智異山》前導形象預告:全智賢朱智勛一同解開智異山山難背後的秘密

Sneak Peek | Jirisan